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续约多人唯缺继海 今夏有望转投升超热门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09:0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来自《曼城晚报》和《每日邮政报》的消息,曼城主帅埃里克森目前已经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续约队内的多名大将身上,在俱乐部与队内许多球员开始商讨续约的时候,孙继海却不在球队的续约计划当中。

  腾讯体育讯 来自《曼城晚报》和《每日邮政报》的消息,曼城主帅埃里克森目前已经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续约队内的多名大将身上,在俱乐部与队内许多球员开始商讨续约的时候,孙继海却不在球队的续约计划当中。这意味着,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的孙继海或许不得不被迫自由转会。

  对于曼城来说,球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7,本赛季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争取进入下赛季的联盟杯,但显然,这样的成绩并不能满足泰国老板他信的要求,所以球队已经开始将一部分的工作转移到下赛季的建队上。而埃里克森希望能够先通过续约挽留队内的重要球员,然后再考虑夏季转会的收购。于是,包括后卫里查德兹、后腰哈曼在内的多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都得到了新合同,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孙继海曾经的位置竞争者,曼城中后卫里查德-邓恩是下一个续约的对象。

  “我们依然在同里查德进行商谈。”埃里克森讲道:“我们确信他会签下一份新合同。他的合同还有16个月就要到期了,我们希望通过续约以保证我们未来依然可以在一起为了曼城奋斗。”

  不过讽刺的是,当后防线上的多名大将都在商谈续约的时候,中国后卫孙继海却被俱乐部“忽视”了。孙继海的合同还有4个月就将到期,夏季就可以选择自由转会,直到此时他的续约谈判依然没有展开,这使继海的前途产生了极大的疑问。在去年11月时,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指出过:“我的前途?我当然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曼城,我在这里已经效力了六年,对这家俱乐部有了深厚的感情。当然,这一切要取决于俱乐部的态度……”直到今天,曼城高层依然不提续约的事宜,这或许就是曼城队的态度。

  根据孙继海身边的一些消息灵通人士的披露,孙继海的经纪人目前正在为他联系可能的自由转会,有两家英超俱乐部和一家可能升级的英冠俱乐部有意招揽孙继海,这其中包括有中游球队米德尔斯堡。当然,截止目前这些事情都还没有定论。

  当然,继海也有理论上的可能,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抢回主力或者是主力替补的资格,随后与俱乐部高调续约。可是从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这个可能性不大。但有一点显而易见,在孙继海合同即将到期的紧要关头,他如果能抓住有限的机会表现出色,这将会对他有着极大的帮助,即使他真的自由转会,也会有更多的俱乐部对他赶兴趣。毕竟,没有国人愿意看到孙继海离开英超返回中国,谁也不希望中国太阳就这样“日落”了。

相关新闻:

埃里克森信任孙继海 六朝元老地位岂是乌龙可撼
继海成曼彻斯特德比福星 7次登场曼城胜率过半
英超-曼联主场爆冷1-2不敌曼城 孙继海替补出场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