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曼联主场爆冷1-2不敌曼城 孙继海替补出场

 

CCTV.com  2008年02月11日 10:0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曼城。瓦塞尔和穆瓦鲁瓦里各入一球,孙继海第85分钟替补出场,卡里克最后时刻扳回一城。曼联联赛主场12连胜被终结,曼城自1969/70赛季以来首度双杀曼联。

  这是第149场曼彻斯特德比战,曼联此前59胜49平40负占据上风。尽管曼城赛季初在主场取胜对手,但曼城上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1974年4月27日,此后34年来27次做客仅取得11平16负未尝胜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曼联12胜5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6胜4平。

  鲁尼和埃弗拉禁赛缺阵,纳尼和奥谢顶替出场。安德森轮换哈格里夫斯首发。孙继海继续处于替补席,穆瓦鲁瓦里首次代表曼城亮相。赛前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了慕尼黑空难的小型纪念仪式,曼联球员身穿上世纪50年代的复古球衣出场,弗格森和埃里克森为罹难者献花,全场默哀1分钟。

  开场不久,里查兹就在禁区内勇敢地从特维斯脚下头球解围。第7分钟,纳尼直传,特维斯禁区右侧传中远点,吉格斯8码处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哈特奋力扑出。第13分钟,奥诺哈前场抢断,穆瓦鲁瓦里传球,马丁-彼德罗夫25码处左脚抽射擦横梁高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直传,特维斯摆脱里查兹,但阿根廷人在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15分钟,波尔左路传中,埃尔兰德14码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第16分钟,哈曼铲球踹到纳尼后腰,裁判韦伯未予判罚。1分钟后,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在哈曼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1分钟,格尔森-费尔南德斯同瓦塞尔踢墙配合后在右路传中,但穆瓦鲁瓦里6码处稍稍错过头球机会。

  曼城第24分钟取得领先,马丁-彼德罗夫直传,埃尔兰德8码处的单刀射门被范德萨挡出,瓦塞尔12码处的射门再度被范德萨神勇扑出,但荷兰人无法再阻挡瓦塞尔在8码处的补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邓恩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27分钟,斯科尔斯传球,特维斯禁区中路边缘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被哈特漂亮地飞身扑出。

  第34分钟,哈曼禁区前对特维斯犯规,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36分钟,布朗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16码处左脚抽射被邓恩挡出远角。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费迪南德远点的射门被小禁区内的维迪奇挡出底线。曼城第45分钟扩大比分,马丁-彼德罗夫右路传中贡献本赛季第8次助攻,穆瓦鲁瓦里前点10码处顶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开场仅48秒,哈曼30码处凌空抽射被范德萨没收。第53分钟,C-罗纳尔多混战中脚后跟直传,哈特出击抢在维迪奇之前没收。第56分钟,特维斯的进球明显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8分钟,奥谢飞铲瓦塞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埃尔兰德抢断费迪南德后快速反击中传球穆瓦鲁瓦里,后者的射门被维迪奇封堵。随后埃尔兰德传球,马丁-彼德罗夫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

  第62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28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朴智星换下纳尼。第66分钟,朴智星传中,费迪南德头球攻门被挡出。第73分钟,卡里克和哈格里夫斯分别换下奥谢和安德森。第76分钟,刚刚加盟曼城的厄瓜多尔前锋卡塞多替补出场。第77分钟,卡里克25码处抽射偏出。

  第78分钟,卡里克传中,朴智星横传,吉格斯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84分钟,孙继海换下哈曼。第90分钟,斯科尔斯传球,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曼联第92分钟扳回一城,斯科尔斯传球,卡里克19码处射入大门右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曼联联赛主场12连胜被终结,曼城自1969/70赛季以来首度双杀曼联。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布朗,4-维迪奇,5-里奥.费迪南德,3-奥谢(73‘,16-卡里克);10-斯科尔斯,8-安德森(73‘,12-哈格里夫斯),11-吉格斯,6-纳尼(64‘,14-朴智星);7-C.罗纳尔多,9-特维斯

  曼城出场阵容(4-3-2-1):25-哈特;3-波尔,22-邓恩,2-里查兹,4-奥诺哈;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7-埃尔兰德,21-哈曼(84‘,17-孙继海);15-马丁.彼德罗夫(87‘,24-加里多),12-瓦塞尔;27-穆瓦鲁瓦里(76‘,20-卡塞多)

相关新闻

亨利下赛季重返英超? 有人愿为他破世界纪录
巴萨瞄准英超两大中场 边路之王将取代小罗?
意英三豪门欲连锁交易 阿德有望夏季登陆英超
英超四大经典妙语:穆帅调侃阿布 爵爷永远剽悍
澳大利亚出现"海归危机" 派专家与英超斗智斗勇
英超-高佬传射杰队金童破门 红军3-0桑德兰
枪手造恐怖杀人机器 第二个德罗巴逼近英超巅峰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