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里克森信任孙继海 六朝元老地位岂是乌龙可撼

 

CCTV.com  2008年02月11日 10:14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曼城。瓦塞尔和穆瓦鲁瓦里各入一球,孙继海第85分钟替补出场,卡里克最后时刻扳回一城。曼联联赛主场12连胜被终结,曼城自1969/70赛季以来首度双杀曼联。

  尽管在上上轮与德比郡的比赛中不慎自摆乌龙,但是正如埃里克森所说的,孙继海并不会因为那一个球而失去自己的位置。在那一场比赛中孙继海第二次在连中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上一轮孙继海由于国家队原因没有进入名单,而本场比赛孙继海再次作为替补球员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尽管表现时间仅仅有6分钟,但自从在足总杯进入大名单后,孙继海在之后曼城队的比赛中上场机会明显的多了起来。在上半个赛季中孙继海很难得到出场机会,甚至连大名单都无缘进入,但是巧合的是,上个赛季孙继海重伤后也曾面临这样的问题,不过在下半赛季中他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主帅的信任逐渐回到了首发阵容之中。

  本赛季曼城队换帅,上赛季充分信任孙继海的皮尔斯离任,但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虽然在起初很少给孙继海出场机会,不过他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面自己对于继海这名球队六朝元老的看中,而在联赛进入下半赛季后,随着球队伤病情况的产生和轮换需要,埃里克森也再逐步增加着孙继海出场的机会,作为在球队效力了6年的时间,在球队需要有人稳住局势的时候,埃里克森还是会想到孙继海。而孙继海也没有让瑞典人失望,尽管在场上没有什么太出色的表现,不过最终他仍然帮助球队在老特拉福德拿下了宝贵的三分。(华金)

相关新闻

英超-曼联主场爆冷1-2不敌曼城 孙继海替补出场
中伊战国足变阵532 孙继海左倾王栋杜震宇替补
福拉多确定郑智首发 孙继海:不打主力没意见
孙继海:不上场不会有怨言 我们绝对有出线可能
[视频]"海归"孙继海表态团结比替补主力更重要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