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继海成曼彻斯特德比福星 7次登场曼城胜率过半

 

CCTV.com  2008年02月11日 10:07  来源:搜狐体育  

  

  继海第7次登场曼彻斯特德比

  搜狐体育讯 算上07-08赛季的第26轮,继海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出场,在曼城效力的6年时间内,孙继海已经先后参加了7次曼彻斯特德比。其中战绩为4胜1平2负。成绩十分骄人。

  第一次:2002年11月9日,曼城3-1曼联,出场90分钟。本场比赛是英超联赛第13轮,曼城坐镇当时的主场缅因路球场,凭借阿内尔卡和戈特的出色发挥,3-1击败曼联。孙继海在有前卫上打满全场,很好的完成了防守吉格斯的任务。

  第二次:2003年2月9日,曼联1-1曼城,出场90分钟。作客老特拉福德曼城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戈特在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孙继海首发出任右前卫,下半场后半段出任后腰,在和贝克汉姆的几次对话中不落下风。

  第三次:2003年12月13日,曼联3-1曼城,出场90分钟。曼城在老特福德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斯科尔斯梅开二度和范尼的进球赢得德比,曼城仅仅是由当时还在球队的小赖特扳回一分。孙继海本赛次连续16轮首发,出任右后卫再度对阵吉格斯,防守吉格斯作的不好,赛后被评低分,但是赖特的进球也正是来自继海的长传策动。

  第四次:2004年3月14日,曼城4-1曼联,出场6分钟。本场比赛曼城在主场市政球场4-1痛宰曼联,福勒、辛克莱尔、麦肯。小赖特分别为球队建功。孙继海在第84分钟替换下了西比尔斯基,表现一般。

  第五次:2006年1月14日,曼城3-1曼联,出场90分钟。曼城队辛克莱尔、瓦塞尔、福勒分别为球队建功,范尼功进挽回颜面的进球。孙继海首发右后卫,在场上多次和小小罗、鲁尼交锋,表现比较出色。

  第六次:2007年5月5日,曼城0-1曼联,出场45分钟。两队第147次德比。上半场小小罗点球命中领先曼城,下半场一开始孙继海就替补哈曼登场,担任球队后腰。比赛中多次对抗小小罗、斯科尔斯不落下风。

  第七次:2007年2月10日,曼联1-2曼城。第84分钟,孙继海替补哈曼上场。上场后便在右侧有过一脚解围。最终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在第149次曼彻斯特德比战1-2不敌曼城队,遭遇2007-08赛季主场首负,38年来首次单赛季联赛遭曼城双杀,在梦剧场27次正赛对同城死敌的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相关新闻

英超-曼联主场爆冷1-2不敌曼城 孙继海替补出场
海归一枝独秀难走更远 继海小董渐成边缘人物
中伊战国足变阵532 孙继海左倾王栋杜震宇替补
福拉多确定郑智首发 孙继海:不打主力没意见
孙继海:不上场不会有怨言 我们绝对有出线可能
[视频]"海归"孙继海表态团结比替补主力更重要
孙继海:国足不要妄自菲薄 替补席比上场更紧张
英超阿德巴约2球加助攻 阿森纳3-1曼城继海未上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