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英三豪门欲连锁交易 阿德有望夏季登陆英超

 

CCTV.com  2008年02月05日 08:17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曼联、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三家俱乐部准备酝酿一笔涉及阿德里亚诺、阿朗-列侬和贝尔巴托夫在内的连锁交易,这意味着阿德极有可能在夏季登陆英超联赛。

  腾讯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和《慢镜头》杂志的一条消息:曼联、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三家俱乐部准备酝酿一笔涉及阿德里亚诺、阿朗-列侬和贝尔巴托夫在内的连锁交易,这意味着阿德极有可能在夏季登陆英超联赛。

  今年12月,国米曾经向伦敦派遣了特使,英国记者注意到国米技术部顾问奥里亚利造访了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媒体发现热刺队向巴西圣保罗队派遣了一位球探,于是这笔交易慢慢清晰了起来。《全市场》披露,国米的目标是热刺队的20岁边锋阿朗-列侬,而热刺的目标则是阿德里亚诺,两家豪门极有可能酝酿这两名球员的交换。同时,热刺队的打算是得到了阿德里亚诺之后,高价出售队内中锋贝尔巴托夫,用出售所得的资金为新帅拉莫斯提供换血的经费,目前最有希望得到贝尔巴托夫的俱乐部就是曼联。

  对于国米来说,今年夏季极有可能同时送走两位边路球员,老将菲戈即将退役,索拉里的合同即将到期,球队需要在边路补充突破能力强的球员。而目前在欧洲转会市场上,像夸雷斯玛这样的边路球星无不身价惊人,因此国米才对阿朗-列侬产生了兴趣。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入主英格兰国家队之后,亲临现场观看了多名英格兰边缘国脚的比赛,卡佩罗指出列侬是一位颇具意大利风格的边前卫,并可能在国家队对他委以重任。

  对于热刺队来说,虽然队内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实力出众,但是包括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在内的多支球队对贝尔巴托夫虎视眈眈,热刺能否留得住这名天才就是一个疑问。放眼欧洲,能够取代贝尔巴托夫的球员不多,热刺队对于目前租借在圣保罗队的阿德非常赶兴趣。如果热刺能够通过这笔球员交换得到阿德里亚诺,则球队也能够通过出售贝尔巴托夫赢得为新帅拉莫斯换血的资金。

  这很可能是一家让三方俱乐部都受益的三赢转会。不过也正是因为牵涉到了三支俱乐部,交易运作的难度很大,好在现在距离夏季转会期还有很长时间,相关的运作并不急于一时。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