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小贝空降阿森纳另有目的 教授急待头号新援到位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35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温格继续着对贝克汉姆的夸赞:“贝克汉姆整个职业生涯体现出的强大的精神力是我一直以来十分崇敬的,尤其是在那些困难的时候。温格还对记者表示,阿森纳的冬季转会新援肯定有一人:荷兰前锋罗宾-范佩西。

  

  温格对小贝青睐有加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的动作?目前为止可以肯定的是,德国门将莱曼回归德甲联赛已成定局,至于准备引进的球员,教授温格早就说过:“我们本赛季在冬季转会不准备出手。”但是,英格兰国家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的确将在几天内来到阿森纳的训练基地,与一线队一起训练。这是温格为贝克汉姆加盟阿森纳之前安排的试训?前曼联巨星就将这样投入昔日死敌的帐下?

  不,贝克汉姆依然是洛杉矶银河的招牌球员,下个赛季也将依然是。

  这次来到阿森纳,是因为美国职业大联盟目前处于赛季中的休假阶段,贝克汉姆希望找到一家合适的俱乐部来进行正常训练恢复体能状态。而在这个时候重回老东家曼联对他和与他关系微秒的弗格森爵士都很尴尬,因此最终通过经纪人,他找到了昔日效力曼联时的死敌阿森纳,温格干脆地同意了贝克汉姆借用场地的要求,并准备安排他和阿森纳一线队和预备队轮流训练,保持体能状态。 

  今天谈到贝克汉姆即将“加盟”的消息时,温格并不讳言自己当初答应贝克汉姆的要求时,的确动过通过考察他的状态从而决定将他签下的念头,但现在,他不准备让这位前曼联球星站在昔日爱戴他的球迷们的对立面上。这次双方的合作除了让贝克汉姆保持状态外,温格还表示希望队内的年轻球员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向贝克汉姆学习:“他1月份就会来和我们一起训练,一线队和预备队轮流安排。这是个双赢的决定,他可以给我们的年轻球员提供不少好的建议,而我们则帮助他保持体能状态。相对于我们队里的这些年轻人,他的地位可以说是高高在上。”

  温格继续着对贝克汉姆的夸赞:“贝克汉姆整个职业生涯体现出的强大的精神力是我一直以来十分崇敬的,尤其是在那些困难的时候。他一直以来十分热爱足球,并十分尊重他的主教练,哪怕是曾经弃用他的,并没有做出任何傻事,也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夺回主力位置,这都让我对他十分尊重。而他的精神的标志性里程碑就是2001年他在对希腊的比赛中打进的那个直接任意球。”

  温格的话并非全是戴高帽,当初贝克汉姆准备离开皇马时,温格就曾经公开表达过愿意将贝克汉姆带回英超的想法,但随着贝克汉姆本人拒绝重回英超背叛曼联而远赴洛杉矶银河。这次双方利用私下良好的关系而短暂合作,也算是对当年的缘份有个了结。

  此外,温格还对记者表示,阿森纳的冬季转会新援肯定有一人:荷兰前锋罗宾-范佩西。这不就是阿森纳的新枪王吗?温格只不过是引用了足坛流行的说法:将一位即将结束长期养伤回归球队的重镇大将称为新援:“范佩西现在的肌肉问题并不大,但我们还是得耐心,尽管是小伤,但如果你想赢得一次赛马,你的马必须在100%的状态。我们踢了19场联赛,他踢了8场,而我们还领先第二名一分。现在他即将归来,我们的联赛积分优势将越来越多,他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位新援一样,这就是我们冬季转会不买人的缘故。”

更多新闻

英超-新杀手2球阿森纳4-1胜 枪手超曼联夺榜首
阿森纳失英超半程冠军 温格抱怨对手消极比赛
法布雷加斯:亨利离开不能阻止阿森纳夺冠
阿森纳被最熟悉的人赶下榜首 五人都是枪手制造
阿森纳射手王一大弱项 无私反累球队客场被逼平
阿森纳失常只因一人低迷 弱冠少年何以顶替亨利
红魔大胜鱼腩部队 阿森纳平弱旅让出半程冠军
英超-阿森纳0-0闷平朴茨茅斯 榜首位让给曼联
英媒体阿森纳球员评分:旧将风头劲 枪手谁最差
英超阿森纳客场遭黑马逼平 枪手榜首位让给曼联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