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萨哈2球鲁尼C罗破门建功 曼联4-0力夺5连胜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7:29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桑德兰,萨哈梅开二度,鲁尼和C-罗纳尔多双双进球。

  曼联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6胜2平保持不败,近11场联赛交锋中8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上次在光明球场落败还是2000年11月的联赛杯第4轮,上次联赛中在这里告负还是1997年3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曼联9胜3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3胜2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24场,曼联51胜34平39负。

  费迪南德伤愈复出,奥谢、弗莱彻、纳尼和萨哈分别顶替埃弗拉、安德森、吉格斯和特维斯首发出场,朴智星膝盖伤愈进入替补席。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对阵恩师弗格森,麦克谢恩和约克首发对阵旧主,前曼联球员安迪-科尔和里查德森处于替补席,17岁小将瓦格霍恩首次亮相。

  第4分钟,华莱士远射偏出。第11分钟,希金博瑟姆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戈登扑出,随后布朗传球,纳尼右路25码处的劲射再度被戈登扑出。第14分钟,麦克谢恩传球,埃图胡倚住卡利科后突入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随后奥谢左路传中,萨哈10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18分钟,纳尼开出右侧角球,布朗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曼联第20分钟取得领先,布朗直传,获得单刀的鲁尼禁区右肋边缘内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26分钟,布朗右路传中,萨哈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弗莱彻对乔普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曼联第30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直传,鲁尼禁区左侧边缘外传中,萨哈8码处抢先凌空垫射破门。第32分钟,琼斯传球,华莱士远射偏出。第34分钟,萨哈挑传,戈登出击抢在纳尼之前挡出皮球。第35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戈登扑出,布朗8码处头球补射再度被扑出,怀特赫德抢先在空门前解围。

  第37分钟,戈登大脚开球,琼斯远射高出。第40分钟,琼斯传球,华莱士25码处的劲射被库茨扎克单手托出横梁。随后华莱什开出角球,丹尼-科林斯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纳尼开出角球,维迪奇前点10码处的垫射偏出。曼联半场伤停补时再度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第49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传球打在约克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51分钟,埃图胡22码处劲射高出。第56分钟,替补出场的里德比特传球,琼斯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被库茨扎克扑出。第57分钟,朴智星换下C-罗纳尔多。 第61分钟,朴智星送出直传,纳尼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滑门偏出。

  第62分钟,怀特赫德对纳尼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乔普拉传球,里查德森远射偏出。第70分钟,里德比特传球,乔普拉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随后皮克换下维迪奇。第74分钟,纳尼传球,鲁尼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被戈登没收。第76分钟,纳尼右路传中,鲁尼前点6码处却将皮球射高。

  第81分钟,麦克谢恩对萨哈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曼联第86分钟锁定胜局,丹尼-科林斯禁区内对纳尼犯规,萨哈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第90分钟,鲁尼传球,纳尼的远射被戈登没收。2分钟后,朴智星传球,纳尼的远射再度偏出。曼联夺得5连胜,桑德兰遭遇连败。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6-麦克谢恩,14-西金博瑟姆,15-科林斯,8-怀特赫德;33-华莱士(46',18-里德比特),19-约克(62',10-里查德森),4-埃图胡,39-瓦格霍恩;17-琼斯,16-乔普拉(87',23-多诺万)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扎克;6-布朗,15-维迪奇(74',19-皮克),5-费迪南德,22-奥谢;16-卡里克,24-弗莱彻,7-C.罗纳尔多(57',13-朴智星),17-纳尼;10-鲁尼,9-萨哈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