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更大性丑闻困煞曼联 三球星集体玩弄19岁女孩?

 

CCTV.com  2007年12月23日 07:52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本周三,英国媒体披露,红魔19岁新星乔纳森-埃文斯因涉嫌强奸一位26岁的女子而被警方拘留。据《太阳报》报道,此次性丑闻之所以得以曝光,主要基于一位因患病在楼上休息的女宾的透露。

  

  太阳报页面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英国媒体披露,红魔19岁新星乔纳森-埃文斯因涉嫌强奸一位26岁的女子而被警方拘留。本周五,英国的《太阳报》再次曝出猛料:在曼联的圣诞派对上,一名19岁的女孩与五到六名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其中包括三名曼联球星。

  据《太阳报》报道,此次性丑闻之所以得以曝光,主要基于一位因患病在楼上休息的女宾的透露。据悉,当时她由于身体不适,于是上楼休息,无意中她却听到了楼上球员的嬉闹声和一名少女的呻吟。

  这名女宾向《太阳报》上透露:“我当时正在酒店的楼上和一个朋友拉家常,突然我听到从一个房子里传出了叫好声和掌声。我们可以听出有五个或者六个男人的声音,同时还有一个一个女孩的呻吟声。很显然他们是在进行性行为。”

  这名旁听者还道出了令人难以相信的事实。她说:“那些男人像狼一样地尖叫着,还大叫道:‘插那里!’我和我的朋友听得都惊呆了,这简直太庸俗不堪了!几分钟后,那些男人们从那个房间里欢笑着蜂拥而出,冲下楼去继续豪饮。我认出其中三个人是曼联球星,其中一个还很有名。”

  这位知情者继续说:“过了一会儿,那名女孩步履蹒跚地下了楼,她还夸耀她刚刚和所有男人都发生了性关系。很显然,她也是喝的酩酊大醉,不过她很漂亮,大概只有19岁。”

  “我走上前去问她是否OK,她说:‘是的,当然,我为什么会有事?他们都夸我床上功夫棒呢。’然后她趔趔趄趄地沿着走廊离开了。从她的神情看,她似乎觉得身上很疼痛。在她离开后,我和我的朋友也离开了。一想起曼联举行的派对竟然会发生这样的龌龊事件,便立刻令我感到无比恶心。球星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立刻降到了冰点。”

  另外,埃文斯的强奸案也有了新进展。尽管伊文斯坚决否认她强奸了受害者,不过警方得到的证词对埃文斯并不利,不少出席宴会的女孩抱怨他们对待她们就像“一片片的生肉”一般。其中一个女孩还披露,她一晚上和5名不同的球员发生了性关系。

  由此看来,曼联队的所有球员都难以与此次性丑闻脱离关系,这其中就包括鲁尼、吉格斯、费迪南德、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哈格里夫斯、路易斯-萨哈以及韦斯-布朗。因为共有100名左右的女宾参加了此次派对,其中包括一些名模和前肥皂剧明星等,而所有球星的妻子或女友均没有参加此次狂欢。不过C罗纳尔多除外,因为他那时候还在瑞士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孔孟飞英)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