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联宣布签下国脚级射手 董方卓恐降至第五前锋

 

CCTV.com  2007年12月23日 08:17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曼联俱乐部于今日正式宣布签下安哥拉国家队前锋马努乔,并且与他签下了一份为其三年的合同,曼联现在正在为马努乔办理劳工证,在一月份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后,他将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由于安哥拉是葡语系国家,因此马努乔在试训中很快就和纳尼及安德森的C罗纳尔多三个讲葡萄牙语的球员打成一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曼联俱乐部于今日正式宣布签下安哥拉国家队前锋马努乔,并且与他签下了一份为其三年的合同,曼联现在正在为马努乔办理劳工证,在一月份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后,他将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 >>您认为董方卓的位置是否会受到影响

  名不见经传的马努乔并不年轻,今年已经24岁,司职前锋,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10场比赛中有2球进账,但是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场次不足,因此目前曼联俱乐部正在为他办理劳工证,在劳工证申请下来之后,马努乔就将正式有资格代表曼联参加正式比赛。而明年一月份将要开始的非洲杯中,马努乔将返回安哥拉代表国家队参赛。如果不能及时办理好劳工证的话,据《曼城晚报》透露,曼联将会把马努乔租借到葡萄牙球队锻炼半年。弗格森则表示,马努乔本赛季结束前先不会进入一线队。

  马努乔之前在安哥拉最高级别联赛GiraBola中的佩特洛-卢安达队效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都是球队的最佳射手,2006年,他打进了16个进球,2005年则有15球入账。目前在安哥拉国家队中,也已经基本确立了主力位置。但是他并没有参加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由于安哥拉是葡语系国家,因此马努乔在试训中很快就和纳尼及安德森的C罗纳尔多三个讲葡萄牙语的球员打成一片。

  

  

  董方卓的最大敌人

  弗格森对这位新弟子也称赞有加:“马努乔已经在这里试训了三周的时间,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他应该获得这份三年的合同,他有身高优势,很灵活,速度也很快,助理教练奎罗兹是在六个月前把他引入我们的视线里”。马努乔也表示:“加盟曼联一直都是我的梦想。C罗纳尔多和纳尼都很欣赏我的能力,我还在一场训练赛中进了球。”

  马努乔的加盟无疑给董方卓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按照弗格森的介绍,马努乔应该是和董方卓类型相似的前锋,而以他24的年龄来看,弗格森显然不是出于培养年轻球员的目的来完成这笔转会的,而是希望可以马上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在鲁尼、特维斯和萨哈之后,马努乔很有可能将抢走董方卓第四前锋的位置。但是董方卓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马努乔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不会代表曼联参加正式比赛,因此,在这段时间里,董方卓需要抓紧所有机会,来稳定自己在曼联的位置。(贾斯汀)

相关新闻:

更大性丑闻困煞曼联 三球星集体玩弄19岁女孩?
桑德兰求租董方卓 弗格森已答应却被曼联拒绝
曼联将重召回瑞典妖刀 小董恐沦为红魔第五前锋
您认为欧冠里昂对曼联的比赛结果将会如何?
欧冠抽签:英超考验米兰双雄 曼联切尔西很理想
欧冠夺冠赔率:巴萨曼联大热 利物浦前景被看低
一周花边综述:曼联出强奸犯 美人全裸白3点(图)
伊文斯重返曼联训练场 意外获主帅弗格森支持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