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大战:曼联VS切尔西 巅峰对话 水火不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09:24 来源:

    ■穆帅想发狂

    ■爵爷不答应  

   北京时间明晨零点 曼联VS切尔西———

    北京青年报讯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北京时间明晨零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上演一场“水火不容”之战———目前排名英超前两位的曼联和切尔西之间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他们本赛季的最终走势。

     ■蓝军誓要赶超曼联

    虽然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不来梅,但切尔西上下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这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已经提前从A组出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巴拉克和德罗巴战斗力都在,加上兰帕德的重新回归,这意味着切尔西可以在周末与曼联的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而在穆里尼奥看来,“在老特拉福德比赛永远很艰苦,我们少三分是现实,但我想我们会在比赛结束之后发现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而兰帕德则更是放言“要超越曼联”———不仅仅是积分上的超越,还包括超越曼联10年夺8冠的辉煌王朝,看来,连续两年夺得联赛冠军的蓝军已经一厢情愿地为这场比赛赋予了更多的象征意义。

     ■红魔不接受平局

    但在弗格森看来,“我只知道这是38轮比赛中的一轮,尽管我清楚它对于我们两支球队的意义。”但他丝毫不认为周中在苏格兰的失利对于球队有什么影响:“对凯尔特人?那时我们犯了错误,但你知道,我们为了争夺冠军迎接切尔西,而冠军永远不可能像一个孩子一样不同地犯错误。”考虑到C·罗纳尔多、萨哈和鲁尼最近在联赛中的状态都非常好,曼联在攻击力上面似乎不用担心,但费迪南德存在着缺阵的可能,尽管如此,弗格森还是把比赛的目标定在了获胜上面:“我们现在领先3分,但我不认为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我更宁愿在周一的报纸头条上看见我们领先6分的消息。”

     ■“水火”之争价值6分

    不管是切尔西追平曼联还是红魔扩大优势,这场比赛都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整个赛季冠军的归属。切尔西超强的阵容可以让自己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不犯错误而等待对手的破绽,而一旦曼联领先6分,那么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欧冠上的切尔西或许也会失去追赶的动力和勇气。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