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曼联告负出线危急 本菲卡3:1哥本哈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0:00 来源:

中村俊甫进球后展开双臂兴奋的奔跑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11月22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第5轮角逐。曼联客场0比1负于凯尔特人,遭到冠军杯2连败。中村俊辅终场前任意球破门,曼联前锋萨哈随即射失点球。本菲卡主场3比1击败哥本哈根,前尤文射手米科利梅开二度。目前,凯尔特人与曼联同积9分,且在双方交锋中客场进球占优,本菲卡积7分排名第3位。最后1轮,曼联将与本菲卡直接交锋,因此凯尔特人无论胜负都已提前出线,曼联则要战平才能确保16强席位。

  英超与苏超领头羊上演“德比”,曼联再拿1分就可以出线。弗格森已连续4轮联赛排出相同阵容,此役只是用海因策顶替了埃夫拉。凯尔特人前锋米勒及时伤愈,几内亚中卫巴尔德复出顶替膝盖受伤的卡尔德维尔,今年夏天接受手术后,他只参加了2场国内杯赛。荷兰中场小将斯诺意外首发顶替马罗尼。

  开场2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找鲁尼,但被麦克马努斯抢先破坏出底线。第4分钟,列侬在本方禁区边缘丢球,但萨哈的射门被波兰门将博鲁克没收。第7分钟,鲁尼挑传右路,内维尔头球顶到门前,可惜无人接应。随后伦农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吉格斯左路接应过顶球切入禁区,但被判越位,接着鲁尼卸下内维尔长传时被判手球。

  曼联利用流畅的传切控制了局势,凯尔特人无法打出快节奏,主队球迷似乎也激情不足。第28分钟,斯科尔斯被巴尔德铲中迎面骨倒地,吉格斯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碰人墙高出,他右侧出角球开到外围,鲁尼禁区前沿侧身凌空抽射偏出。第33分钟,麦克马努斯犯规吃到首张黄牌,小小罗在门前32米主罚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小小罗第36分钟错过单刀机会,巴尔德后场停球失误,小小罗左路断球切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被博鲁克倒地封出!他向主裁判投诉巴尔德背后铲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凯尔特人随后也得到良机,茹拉夫斯基右路起球,格拉维森后点8米小角度头球滑出远门柱,门前包抄的海塞林克也没碰到球。

  下半时,马罗尼与亚罗西克替补出场,换下茹拉夫斯基与斯诺。凯尔特人场面有所改观。第48分钟,格拉维森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范德萨没收。斯科尔斯对马罗尼犯规吃到黄牌。第51分钟,海因策头球解围不远,亚罗西尼头球被挡。第51分钟,曼联打出反击,小小罗长途奔袭摆脱格拉维森,右路低传被后卫破坏出底线。

  第56分钟,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萨哈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60分钟,费迪南德头球解围,凯尔特人才得到首个角球。第65分钟,亚罗西克替补禁区左侧低传,特尔费回做,中村俊辅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被范德萨没收。第68分钟,小小罗横敲,鲁尼右侧距门30米处冷射高出横梁。

  第75分钟,亚罗西克外围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78分钟,小小罗右路个人盘带连续变线摆脱两名后卫,在门前16米处右脚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维迪奇背后铲倒亚罗西克,凯尔特人在右侧距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中村俊辅刁钻的左脚弧线球挂近角而入,曼联0比1落后!这也是中村在两回合交锋中第2次攻破曼联球门。

  第83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鲁尼左侧禁区前沿巧妙挑传,萨哈禁区中央卸球直接面对门将,但他以为自己越位没有第一时间射门。第87分钟,斯科尔斯左侧禁区前沿被放倒,小小罗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主裁判梅胡托-冈萨雷斯认为格拉维森手球,点球!萨哈上前主罚左脚推射左下角却被博鲁克封出!凯尔特人最终1比0胜出,历史上首次打进冠军联赛淘汰赛。

  凯尔特人(4-4-2):1-博鲁克/2-特尔费,6-巴尔德,44-麦克马努斯,3-奈勒/15-斯诺(46'亚罗西克),16-格拉维森,18-列侬,25-中村俊辅(85'米勒)/10-海塞林克,7-茹拉夫斯基(46'马罗尼)。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4-海因策(87'埃夫拉)/7-C.罗纳尔多,16-卡里克(87'奥谢),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9-萨哈,8-鲁尼。

  本菲卡主场3比1击败哥本哈根。第14分钟,巴西后卫莱奥右侧小角度射门得分。2分钟后,米科利与戈麦斯配合后,在禁区前沿射门中的。第37分钟,哥本哈根门将克里斯蒂安森扑球脱手,米科利补射梅开二度。第89分钟,哥本哈根前锋奥尔巴克顶入安慰球。最后1轮,本菲卡必须在老特拉福德取胜才能出线。(马舸)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