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杜难披红魔衫 美国天才少年试训曼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09:20 来源:

    昨天阿杜出现在曼联的训练场上。

    新京报讯 本周,红魔为阿杜提供了试训两周的机会,这名出生于加纳的美国国脚已经来到曼彻斯特寻梦。

    17岁的阿杜早已成名多年,这位能够胜任锋线和中场多个位置的球员在12岁时便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的青睐。16岁时,阿杜在与加拿大队的友谊赛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但是当时的美国队主帅阿雷纳并没有召其参加德国世界杯。

    切尔西也曾一度对阿杜十分感兴趣,但蓝军最终没有对阿杜发出试训邀请。虽然阿杜已经来到了曼彻斯特,但是因为没有劳工证,阿杜现在不可以参加曼联的任何正式比赛,即便加盟曼联后也不可以出现在英超赛场,这与当年董方卓的情况十分类似。曼联准备在阿杜试训期间专门为他安排友谊赛,从而对这名球员进行全方位的考查。

    两周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就曾经表示,如果阿杜能在试训中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将会毫不犹豫地将其签下。“我们对他十分感兴趣,尽管他现在仍然十分年轻,但是曼联已经关注他好久了。几年前我们就想得到阿杜,但是他去了华盛顿特区联队。”不过这一次如果曼联要想买下阿杜,仍然要费很多周折。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不允许18岁以下球员离开本国踢球。阿杜要到明年6月才年满18岁,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曼联现在想拿下阿杜,必须得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特许。而且在未来三个赛季内,阿杜的所有权属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曼联还必须为这位天才掏出一笔不菲的赎身费。

    昨天阿杜已经出现在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不过由于曼联一线队已经前往格拉斯格备战与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阿杜只能随曼联青年队训练。(毛小东)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