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好莱坞星球"插手英超联赛 购入富勒姆股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7:20 来源: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电 继“红魔”曼联被美国人收购部分股权之后,英超联赛再遭大西洋彼岸的商业巨鳄横插一手。据当地媒体21日报道,全球连锁法国餐馆“好莱坞星球”的创始人罗伯特·厄尔日前买下了富勒姆俱乐部23%的股份。

  这位英国出生的商业巨头现定居于美国的佛罗里达,他所创办的“好莱坞星球”连锁餐馆目前已经超越餐饮业的普通定义,成为时尚的坐标和政治文化活动的聚集处。

  据此间媒体报道,厄尔的股份是从富勒姆董事会成员保罗和安尼塔·格莱格的手中买下的,价值在8000万英镑(约合1.505亿美元)到1亿英镑之间。

  俱乐部方面也肯定了这一消息,称格莱格家族出售了他们的富勒姆股份给一家名为BCR体育的公司,但没有提及厄尔的名字。

  富勒姆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说:“目前这个阶段,富勒姆不会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价。”(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