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冰球明星开饭店 抢匪枪杀两雇员老板丧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14:41 来源:新华网

  据美联社1月4日报道,美国职业冰球明星后卫克里斯·凯利奥斯周四在接受警察询问时表示,他因经营的饭店中的雇员惨遭杀害而胆战心惊。

  凯利奥斯

  凯利奥斯效力于底特律红翼队。案发几分钟之前,他刚刚与女雇员通过电话。随后,索洛卡便后被该饭店不久前解雇的一名雇员杀害。

  警方说,凶手名叫布莱克希尔。他开枪杀死了49岁的索洛卡和52岁的伯纳德。

  出事前,女雇员索洛卡给凯利奥斯打电话说,她听到了打斗声音,她要去看一看究竟。没想到自己也搭上了性命。

  现年17岁的凶手布莱克希尔曾经在凯利奥斯的饭店打工。

  布莱克希尔持枪抢劫了饭店的钱柜,杀死了两名雇员。警方将以一级谋杀罪起诉这个男子。看来,布莱克希尔将至少被判处无期徒刑,不得假释。

  凯利奥斯说,目前他的心情非常恶劣,几乎无法为红翼队上场比赛。而且,一想到饭店中已经有两人丧命,他的心情就难以平静。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