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继续傲视NBA全明星评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10:19 来源:新华网

  2007年NBA全明星评选投票活动4日公布了第三轮的结果,来自中国的火箭队中锋姚明以1629832张选票高居全联盟之首。

  这是三轮投票结果公布以来,姚明第三次位居第一,成为全明星中的明星。右腿胫骨受伤的姚明目前正积极治疗,但根据医生建议,他至少要休整6周。这样,他能否参加2月18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全明星赛还是个未知数。

  在这次公布的结果中,湖人队的科比继续与姚明一起领先西部,而东部得票数列前两位的选手是骑士队的詹姆斯和热火队的韦德。

  2007年NBA全明星评选投票从2006年11月13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展开,将于今年1月21日结束,并于25日公布最终结果。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以947040张选票列西部前锋首位,马刺队的邓肯居第二位。科比和麦迪分列西部后卫前两位。

  在东部,詹姆斯和猛龙队的博什列前锋前两位,列后卫头两位的是韦德和网队的卡特。热火队的奥尼尔和魔术队的德·霍华德则在东部中锋中领先。

  按照惯例,每年由球迷投票评选出东部和西部各5位首发明星。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