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继续领跑全明星票选 灰熊突然宣布换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0日 09:18 来源:

姚明继续领跑全明星票选

新华社电 在昨天公布的2007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新一轮投票评选活动中,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以1411923张选票领先于东、西部各位候选明星,他的得票数比第二位的詹姆斯多出近10万张。

在14天前公布的首轮投票结果中,姚明就以836392张选票领先全联盟。2007年NBA全明星赛的投票评选从今年11月13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展开,将于明年1月21日结束,25日公布球员最终得票数。

在本轮投票中,骑士队的詹姆斯以1323989票列东部第一位。在西部评选中,姚明和湖人队的科比、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分别在中锋、后卫和前锋三个位置上得票高居第一,列第二位的分别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火箭队的麦迪和马刺队的邓肯。在东部评选中,热火队的奥尼尔、韦德和骑士队的詹姆斯分列中锋、后卫和前锋三个位置的第一位。

灰熊突然宣布换帅

信报讯 由于本赛季仅取得6胜24负的糟糕战绩,NBA球队灰熊队昨天宣布解除迈克·弗拉泰罗的主教练职务。

同时,灰熊队宣布,托尼·巴龙为球队的临时主教练。巴龙过去7个赛季一直在灰熊队负责球员事务,也担任过两个赛季的助理教练。这是他第一次担任“主教练”。

热火教练指责欣里奇

27日在与公牛队进行的比赛中,热火队不仅输了球,而且队中头号得分手韦德也扭伤了右手手腕。现在这场比赛已变成了双方的口水战,热火队主教练莱利公开指责公牛队后卫欣里奇采用恶劣犯规的做法是“下流的战术”。“我可不是有意去伤他,我只是在追他并有身体接触,我不知道他手怎么了。”欣里奇显然并不肯认错。

马海军加盟法国车队

法国电信自行车队日前正式邀请青海自行车运动员马海军加盟。马海军将成为第一个加盟国外职业自行车队的青海运动员。

法国电信车队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确认的20支参加环法赛等世界大赛的国际顶级职业自行车队之一。马海军将从明年3月1日至9月30日代表该队在法国和欧洲每月参加3到10项赛事。

济科举办足球义赛

昨天,巴西传奇球星济科以反抗饥饿和暴力为主题发起的足球义赛在里约热内卢济科足球中心举行。

这场名为2006年足球明星赛的比赛共为慈善机构筹集了6吨食品。巴西人埃默森、莱昂纳多、阿莫鲁索,荷兰人西多夫以及济科本人等现役或退役球星参加了比赛。据新华社

责编:曹昕勃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