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全明星票选第二轮 姚明全联盟依然当票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6:38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北京时间29日凌晨4时,NBA官方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第二轮票选结果。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目前因伤缺阵,但他的票数仍然遥遥领先其他球员,表现不佳的麦迪也位列西部后卫的第二位。

  按照全明星票选的规则,球迷投票产生东、西部全明星各5名先发球员,分别是1名中锋、2名前锋和2名后卫。姚明不但在西部中锋中票数最多,而且1411923的票数领先所有参选球员。骑士队的前锋詹姆斯得票1323989,仅次于姚明。

  另外几位名列前茅的球星也不出人意料,西部科比、麦迪列后卫前两位,加内特、邓肯领衔前锋。东部中锋第一是奥尼尔、前锋为詹姆斯和波什、后卫是韦德和卡特。

  前景分析

  票王姚明可能缺席

  第56届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年2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但姚明将很可能缺席,因为胫骨的伤势可能需要休息8周。如果姚明缺席,在西部中锋票选中排名第二的球员将填补姚明先发位置。

  第二轮票选结果

  西部 东部

  位置 姓名 票数 姓名 票数

  中锋 姚明 1411923 奥尼尔 855544

  前锋 加内特 785865 詹姆斯 1323989

  邓肯 715916 波什 497283

  后卫 科比 1187505 韦德 983321

  麦迪 57057 卡特 726040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