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六届亚冬会火炬传递方案演绎独特冰雪文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1日 10:48 来源:

    人民日报消息:12月29日,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在吉林长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亚冬会火炬传递活动方案。

    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将以“我们和世界一起奔跑”为主题,演绎独具特色的吉林冰雪文化。按照亚冬会工作计划安排,长春市火炬传递活动将于2007年1月21日上午9时45分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吉林市雪上赛区传递活动将于2007年1月20日上午9时在共和国广场举行。

    长春市火炬传递活动将覆盖整个市区。除跑步接力外,沿途融入了汽车传递、滑冰传递、滑雪传递等具有地方风情和北方城市人文特色的多样化接力方式。

    吉林市火炬传递路线的设计以展示吉林市独特的冰雪文化为重点,由陆上跑步传递、江面龙舟传递、市区至北大湖沿线汽车传递和北大湖滑雪场雪上传递4部分组成。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