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丹/张昊因病缺席亚冬会 李佳琪/徐健焜补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4:58 来源: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12月28日晚向记者透露,因为身体原因,张丹/张昊将缺席12月28日至1月4日在中国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亚冬会,“他们的位置将于小将李佳琪/徐健焜代替。”

    据姚滨介绍,参加俄罗斯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时,张丹就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经常头晕喘不上气来。总决赛两人虽然获得了季军,但自由滑的那一套动作, “张丹已经完全没有了体力,最后是张昊一个人带着她完成的比赛。因为病发突然,张丹都没能上台领奖。”

    回国后队里立即带张丹去人民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结果现在已经出来了,主要是心律不齐,心跳过缓,而且血糖偏低。”分析发病原因,姚滨表示,“可能是前段时间参赛太多身体过于劳累,血糖偏低有可能跟女孩子控体重有关系。”

    姚滨说,做为亚洲最大的综合性比赛,而且又是在家门口作战,我们当然希望三对高水平的双人滑选手都出现在比赛场上,考虑到张丹目前的身体状况,“而且按照新规同一个国家如果包揽前三名铜牌将颁发给第四名的规定,我们研究后决定让她和张昊放弃亚冬会。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他们的位置将于小将李佳琪/徐健焜代替。”

    姚滨最后透露,放弃亚冬会的张丹/张昊将参加1月份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责编:曹昕勃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