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首个单板滑雪巡回赛将于2007年1月在京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6:3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第五届红牛南山滑雪公开赛暨中国第一个国际单板滑雪赛将于2007年1月6日和7日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行,这是TTR(国际单板巡回赛)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单板滑雪运动在极限运动中以充满挑战、时尚、激情与活力的鲜明特征而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喜爱。本次赛事有来自美国、奥地利、日本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14名世界单板滑雪顶尖高手参赛,争夺1万欧元的奖金。此外,通过选拔出来的10名中国选手将与世界高手切磋。本次赛事组织者是闻名欧洲的麦罗公司,他们还将为普通人组织“激情体验营”活动。以推广冬季极限运动著称的欧洲麦罗公司CEO斯迪文说:“我们一直在推广单板滑雪,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其中的乐趣,这也是冬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对中国选手也有利。”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