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杯滑雪两次上演反败为胜逆转好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08:09 来源:CCTV.com

     

  CCTV.com:有句话叫,先赢不算赢,还有句话叫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这两句话用在昨天世界杯滑雪板平行小回转的比赛中都非常合适。因为奥地利站的男女组冠军全部是反败为胜,后来居上。 这是男子平行大回转第二轮的比赛,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右面这名选手的挡板打开慢了些,影响了他的出发。事实上,这是人为的。

  由于这位名叫格拉布纳的奥地利选手在首轮中比对手慢了0.66秒,因此第二轮比赛他要晚0.66秒出发。画面左边的是都灵奥运会冠军瑞士老将西蒙·肖赫,本来拥有优势的他却在第7个旗门处出现了失误,虽然西蒙很快掌握好了平衡,但还是给了格拉布纳足够的追赶时间,两人几乎同时抵达终点,最终奥地利人以0.3秒的优势反败为胜,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6个分站赛冠军,在第三名的比赛中,西蒙的哥哥菲利普·肖赫轻松取胜,因为他的对手在中途出现失误放弃了比赛。

  女子组比赛更加激烈。处于画面右边的俄罗斯姑娘图蒂丝切娃比对手晚了0.99秒出发,但他并没有放弃,在一路追赶下,与夺冠大热门东道主选手科林斯同时冲过终点,摄像师也不能马上分出胜负,画面只能紧追科林斯,但最终胜利属于后来居上的图蒂丝切娃。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