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操新规则实施 赛台训练“真刀真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4日 11: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时间昨晚,记者赶到赛场观看赛台训练,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由于本届世锦赛是体操新规则实施后第一个重要的世界大赛,因此各参赛队都非常重视,在赛台训练的时候,全都是“真刀真枪”演练。

  上届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冠亚军———日本名将富田洋之和水鸟寿思领衔的日本队,吸引了很多“观众”,而这些人实际上就是各国的参赛选手。除此之外,男子自由操卫冕冠军巴西选手海波里托、跳马冠军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列斯库、吊环冠军荷兰人范·杰尔德在“小试牛刀”的时候也有不少“粉丝”前来捧场。

  而在中国女队训练的时候,至少有四个国家的队伍进行“观摩”,当程菲练习跳马、李娅练习高低杠时,场内响起了掌声和叫好声,气氛上一点都不亚于正式比赛。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