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联赛杯-切尔西2-0利物浦 舍瓦传射兰帕德建功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08:57  来源:腾讯体育  

  

舍瓦传射兰帕德建功

>>>>>>进入足球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2-0力克利物浦晋级。第59分钟,舍瓦传球,兰帕德禁区内劲射被卡拉格挡进大门,随后克劳奇飞铲米克尔被红牌罚下。第67分钟,巴拉克伤愈复出替下米克尔。第90分钟,巴拉克头球摆渡,舍瓦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

  两队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落败,这场联赛杯赛成为两队调整状态的好机会,格兰特让小将辛克莱尔首发,与舍瓦、卡劳组成三叉戟。由于特里受伤,卡瓦略和本哈伊姆搭档镇守后防。红军方面,贝尼特斯排出大量替补,包括伊坦杰、阿贝罗阿、霍布斯、卢卡斯等小将悉数首发,阿隆索伤愈首发亮相。

  赛前出现小插曲,一名边裁脚踝不慎扭伤,第四官员赶紧换上装备替补登场。第4分钟,布里吉左路分球,卢卡斯在禁区前沿放倒舍瓦犯规,兰帕德22码外打门被人墙挡出。第8分钟,克劳奇突破到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打偏。第11分钟,舍瓦右路插上横敲,中路跟进的卡劳一脚推射,伊坦杰双拳将球打出。

  第13分钟,巴贝尔突破米克尔的防守到禁区左侧分球,后点卢卡斯已经包抄到位,但布里吉将球拦截。第20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卡劳中路头球蹭出底线。第22分钟,阿隆索刚过中场突然吊射大门偏出底线。第24分钟,卡劳左路精彩分球,兰帕德突入禁区面对伊坦杰的挑射被挡出。

  第26分钟,卢卡斯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切赫侧身扑住。第29分钟,沃诺宁同队友做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但乌克兰人停球不好,切赫将球得到,随后,辛克莱尔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奥雷里奥及时回防将球铲出底线。

  第32分钟,阿贝罗阿的传中球被挡出,阿隆索禁区外凌空低射打偏。第35分钟,埃辛在禁区右翼一脚漂亮的远射,可惜米克尔在门前的接应慢了半拍。第41分钟,卢卡斯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沃罗宁前场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右脚劲射打偏,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了白卷。

  易地再战,第52分钟,卡劳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分球,兰帕德25码外大力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3分钟,辛克莱尔突破到禁区内倒地,埃辛禁区弧顶处一脚漂亮的劲射,伊坦杰单掌飞身解围。第54分钟,巴贝尔左路传中,沃罗宁后点凌空劲射打高。

  第55分钟,兰帕德直传,卡劳禁区左侧尝试一脚挑射打高。第56分钟,切尔西换人,乔科尔替下辛克莱尔。切尔西队在第59分钟打破场上僵局,舍瓦禁区前妙传,兰帕德斜插禁区右脚劲射,球打在卡拉格腿上弹起划出一道弧线坠入后角!伊坦杰扑救不及!1-0!随后克劳奇双脚离地飞铲米克尔犯规,主裁判阿特金森直接出示红牌将高佬罚下!

  第67分钟,切尔西队换人,巴拉克替下了米克尔,第72分钟,贝纳永替下了巴贝尔。第77分钟,埃尔扎尔禁区右侧的低射打偏。第85分钟,西索科后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舍瓦任意球大力攻门打偏。切尔西队在第90分钟锁定场上胜局,布里吉左路底线传中,巴拉克头球摆渡下来,舍瓦右路小角度的大力低射,皮球从近角窜入!2-0!随后,西德维尔替下舍瓦。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球淘汰红军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1-切赫/18-布里吉、6-卡瓦略、22-本哈伊姆、35-贝莱蒂/5-埃辛、12-米克尔(13-巴拉克67‘)、8-兰帕德/21-卡劳、7-舍瓦(9-西德维尔90‘)、17-辛克莱尔(10-乔科尔56‘)

  利物浦:30-伊坦杰/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46-霍布斯、12-奥雷里奥/22-西索科、21-卢卡斯、14-阿隆索(42-埃尔扎尔59‘)/10-沃罗宁、15-克劳奇、19-巴贝尔(11-贝纳永72‘)

更多新闻

英媒称切尔西必签杀手已到 二号替身锁定射手王
切尔西阵容捉襟见肘 一人复出可解燃眉之急
曼联收入超过2亿镑创记录 将成转会市场新切尔西
切尔西输球又输人 阿什利·科尔做侮辱手势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英媒体评分:阿森纳两大最高分 切尔西一人最低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球迷高尔夫球袭击鲁尼 利物浦出场恐将受到处罚
利物浦新球场计划将修改 但容量不变仍是7万人
利物浦输球贝尼特斯却获利好 与老板会谈成功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弗格森称打利物浦与华丽无关 期待新年超越枪手
野兽绝杀攻克安菲尔德 曼联客场力擒利物浦
弗格森希望利物浦降级 认为红魔王朝始于1990年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