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野兽绝杀攻克安菲尔德 曼联客场力擒利物浦

 

CCTV.com  2007年12月17日 07:59  来源:CCTV.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利物浦,鲁尼助攻特维斯绝杀建功。利物浦自3月3日以来保持的联赛11个主场不败再次终结在红魔手中,红军遭遇2连败,曼联取得联赛3连胜。

  利物浦近5个赛季未能在联赛主场中取胜曼联,其中4次落败,红军仅在安菲尔德的2次杯赛中战胜红魔。上赛季,10人曼联在安菲尔德险胜带走3分,斯科尔斯终场前被罚下,奥谢随后打入绝杀进球。双方英超交锋30场,利物浦7胜7平16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4胜3平8负。此前双方历史交锋173场,利物浦57胜50平66负。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历史上第3次并未改变首发阵容。曼联也排出了在联赛中连胜的首发阵容,哈格里夫斯小腿伤愈继续出场。第3分钟,托雷斯右路转身突破被维迪奇绊倒,杰拉德任意球传入禁区被维迪奇头球解围,托雷斯禁区弧内倒钩打入禁区,海皮亚10码处的射门高出。第8分钟,海皮亚前场断球后30码外远射稍稍高出。

  随后C-罗纳尔多中场失误丢球,杰拉德给托雷斯送出的直传被费迪南德拦截。第9分钟,安德森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的劲射被卡拉格挡出底线。第11分钟,卡拉格后场传球失误险些送给对手机会。第12分钟,C-罗纳尔多后场被里瑟利落铲断,托雷斯20码处低射偏出。第14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传中,卡拉格前点抢在鲁尼之前解围。

  第15分钟,埃弗拉绊倒贝纳永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托雷斯左路突入禁区边缘被哈格里夫斯铲断。第26分钟,哈格里夫斯拼抢时踩踏里瑟引发挪威人不满。第27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被维迪奇挡出,利物浦赢得首个角球,费迪南德头球顶高,范德萨出击解围未果,科威尔10码处的射门被安德森在球门线前封堵,托雷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30分钟,安德森强行突破60码,但杰拉德在禁区前成功铲断。第31分钟,杰拉德任意球传入禁区,范德萨再次出击撞上维迪奇落空,皮球滚向空门,埃弗拉抢在库伊特之前铲球解围。第32分钟,贝纳永传球,科威尔30码处远射高出。随后杰拉德和安德森互起争执均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杰拉德传球,里瑟连拉两人后25码处抽射偏出。

  第36分钟,布朗后场对科威尔犯规被黄牌警告,杰拉德30码处射门打在人墙,托雷斯禁区右侧16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远点。曼联第43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至外围,鲁尼禁区边缘低射,利物浦球员外压封堵未果,雷纳也扑救不及,特维斯小禁区内轻敲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第46分钟,科威尔传球,杰拉德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50分钟,鲁尼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布朗右路禁区边缘的凌空反弹射门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贝纳永传球,里瑟25码处缺乏力量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54分钟,里瑟左路传中,贝纳永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哈格里夫斯手球犯规,里瑟25码处的劲射打中人墙。

  第63分钟,里瑟对C-罗纳尔多犯规,马斯切拉诺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再过3天将满21岁的巴贝尔换下科威尔。第68分钟,特维斯禁区内解围角球时打在自己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第69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库伊特14码处的挡射送入范德萨下怀。第72分钟,特维斯传球,哈格里夫斯远射被贝纳永挡出底线。

  第73分钟,克劳奇换下库伊特。第76分钟,布朗头球解围,巴贝尔左路25码劲射,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第78分钟,曼联快速反击,鲁尼直传C-罗纳尔多被海皮亚拦截。曼联随后错失扩大比分良机,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在禁区右肋10码处的单刀推射偏出近角。第80分钟,奥雷里奥换下里瑟。

  第84分钟,卡里克换下特维斯。第85分钟,杰拉德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90分钟,托雷斯头球摆渡,克劳奇20码处射门偏出。第92分钟,奥谢换下安德森。第93分钟,维迪奇对克劳奇犯规,杰拉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利物浦自3月3日以来保持的联赛11个主场不败再次终结在红魔手中,红军遭遇2连败,曼联取得联赛3连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80',12-奥雷里奥);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1-贝纳永,7-科威尔(66',19-巴贝尔);9-托雷斯,18-库伊特(73',15-克劳奇)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6-布朗,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4-哈格里夫斯,8-安德森(92',22-奥谢),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10-鲁尼,32-特维斯(84',16-卡里克)

  曼联巨星竟转型"苦力" 弗格森是否在毁自己王牌

  曼联失常一人引队友怒吼 昔日支柱将沦落为巴萨替补?

  曼联惊人数据捧"专打硬仗先生" 弗格森苦追他3年

  弗格森称打利物浦与华丽无关 期待新年超越枪手

  蓝军旧将致命一击 阿森纳克切尔西再超曼联

  "无巨星"阿森纳压倒切尔西群星 枪手强在一人

  阿森纳诞生真金杀手 新豪门克星挑战曼联传奇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英媒体评分:阿森纳两大最高分 切尔西一人最低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