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切尔西阵容捉襟见肘 一人复出可解燃眉之急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8:1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在上周末的伦敦德比大战上,切尔西不敌阿森纳。”由于切尔西面临着两线作战,像巴拉克这种重量级人物的复出对教练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巴拉克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中曾为切尔西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他的复出不知能否让切尔西在冠军杯中高歌猛进。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伦敦德比大战上,切尔西不敌阿森纳。以前众星云集的切尔西现在用起人来有些捉襟见肘,这些都是伤病惹得祸。不过切尔西现在也有好消息传来,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德国球星巴拉克有可能在周中联赛杯对阵利物浦时上场。久违的巴克拉的回归,对于蓝军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31岁的德国中场近年来经常受到伤病困扰,在本赛季前的慈善盾杯比赛中,巴拉克只上场20多分钟就因脚踝伤势被迫上场,他也因此错过了随后的英超比赛。目前切尔西受到大面积的伤病困扰,队中可用的球员越来越少。但是巴拉克现在恢复的还不错,并且已经代表切尔西预备队打了两场比赛。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透露了巴拉克的情况,并称其对于球队来讲非常重要。他说道:“他是名非常好的并且很有用的球员,我们都期待着他回来。从长时间的伤病中恢复并不是一件易事,但是他很坚强并且是个优秀的球员。”由于切尔西面临着两线作战,像巴拉克这种重量级人物的复出对教练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但是对于巴拉克本人来讲,复出之后在位置上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加纳中场埃辛目前也可以回到一线队中了,他因为对阵德比郡时的红牌刚刚被禁赛了三场。不过身体强壮并既能组织又能得分的德国中场对目前的切尔西还是很重要的。如果巴拉克可以重新找回竞技状态,那么切尔西就不需太为埃辛参加非洲杯而担心;同时当兰帕德状态不佳时德国人又可以在中场调度;实在打不开局面是巴拉克的头球和远射还可以发挥威力。

  当年阿布钦点的两人一个迟迟找不到球门,另一个则没事进趟医院,在切尔西过的都不理想。巴拉克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中曾为切尔西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他的复出不知能否让切尔西在冠军杯中高歌猛进。

 

相关新闻:曼联收入超过2亿镑创记录 将成转会市场新切尔西
          切尔西输球又输人 阿什利·科尔做侮辱手势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英媒体评分:阿森纳两大最高分 切尔西一人最低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无巨星"阿森纳压倒切尔西群星 枪手强在一人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