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联收入超过2亿镑创记录 将成转会市场新切尔西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09:29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曼联主帅弗格森不喜欢在一月份引进过多新球员,然而,下个月曼联将公布的财政报告,预计俱乐部将会获得历史最高的收入和利润。因为引进哈格里夫斯时的波折,因此曼联对于收购拉姆更为慎重,俱乐部希望在明夏之前不惊动拜仁,因此还没有接洽德国人。

    网易体育12月18日消息 曼联主帅弗格森不喜欢在一月份引进过多新球员,然而,下个月曼联将公布的财政报告,预计俱乐部将会获得历史最高的收入和利润。这个消息可能让弗格森改变作风,要求老板在一月份为他买人,增加曼联夺冠的实力,《泰晤士报》称,拜仁左后卫拉姆成为了弗格森的目标。

  

  

    泰晤士报:创纪录收入将让曼联收购拉姆

    曼联今夏的转会投资超过了5,000万镑,但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并不需要忧虑,因为一月份曼联将要公布截止到6月30日的上一财政年度的收入,总裁大卫-吉尔已经直接预报俱乐部今年的收益将获得“戏剧性的增长”。据悉,曼联的年度总收入将超过2亿英镑(折合2.8亿欧元左右),纯利润也至少会有6,000万镑。

    雄心勃勃的格雷泽家族已经设下更大的目标,他们希望到2011年的时候,曼联俱乐部的纯利润能够过亿,他们的目标届时收入能有1.089亿英镑。

    为了这个目标,保证曼联队获得好成绩是必要的前提,因此弗格森将获得足够的资金支持。法国的消息称曼联一月份的引进目标是拜仁右后卫萨尼奥尔,但《泰晤士报》透露,老特拉福德内部人士指出,德国国脚拉姆才是弗格森看中的人。拉姆能够踢左右后卫,既能担任埃夫拉的替补,也可以做加里-内维尔的接班人,尤其是在布朗没有续约的情况下,引进拉姆堪称一举两得。

    因为引进哈格里夫斯时的波折,因此曼联对于收购拉姆更为慎重,俱乐部希望在明夏之前不惊动拜仁,因此还没有接洽德国人。此外,弗格森还有另一个候选,莫斯科火车头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Branislav Ivanovic),他同样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后卫。

 

相关新闻:[视频]小小罗:希望曼联夺得联赛冠军 欧冠冠军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曼联争议中出第三颗巨星 "红魔佐拉"克星变福星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阿森纳诞生真金杀手 新豪门克星挑战曼联传奇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