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佩罗周四可望正式上任 年薪600万镑史上最高

 

CCTV.com  2007年12月13日 11:29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法比奥-卡佩罗昨晚已经答应出任英格兰新主帅,而英足总给他的合同也将令他的收入超越埃里克森,并且成为史上收入国家队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而最为担心的就是朴茨茅斯的英格兰后卫索尔-坎贝尔,一旦卡佩罗上任,他就可能就此宣布结束他的国际赛生涯。

  网易体育12月13日消息收入超越埃里克森,并且成为史上收入国家队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

  

  

  卡佩罗在伦敦来去匆匆

  英足总CEO布莱恩-巴尔维克经过在温布利的办公室与卡佩罗的三小时会谈,认为他已经找到一个“世界级”的主教练,今天,巴尔维克将向英足总董事会上报,只要得到通过,卡佩罗就将成为三狮军团新主帅。

  卡佩罗执教获得批准不会存在问题,英足总预计将与之签约2年半,执教到2010年世界杯,而且还有潜在的两年续约优先权,可以保证卡佩罗带队参加2012年欧锦赛。意大利人的年薪将是600万镑左右,这将让他成为最高收入的英格兰主帅。

  卡佩罗的收入比埃里克森还要高20%,同时成为历史上收入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在面试之后已经取道希思罗机场飞回意大利,不过他的法律顾问留在了伦敦,继续讨论合同细节。如果一切顺利,星期五卡佩罗就会再次回到英格兰,正式签约,成为英格兰历史上第13位主教练。

  在和卡佩罗见面后,表示自己“为英格兰做出了可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巴尔维克说:“你只需要看看他得到过的奖杯数目,就能了解他的能力。”

  和卡佩罗住在同一个住宅区的前AC米兰的英格兰射手马克-赫特利则预言,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将出现不少意外人选。他警告英格兰队的球星们说:“担心吧,你需要非常忧虑,这人不会容纳蠢人,他会弃用一些人。他会选择那些你预计不到的球员,他不是根据人们的呼声选择球员。”

  曾在皇马和卡佩罗合作的贝克汉姆也认为,在卡佩罗手下,没有人的位置有保证。而最为担心的就是朴茨茅斯的英格兰后卫索尔-坎贝尔,一旦卡佩罗上任,他就可能就此宣布结束他的国际赛生涯。

更多新闻

英格兰强大罗尼雄起 足坛“周老虎”贻笑大方
英媒体:卡佩罗将入主英格兰 第1要务清洗主力
"魔力鸟"高飞"爱情鸟"没来 狂人谢绝英格兰帅位
穆里尼奥退出英格兰主帅竞选 英媒体冷嘲热讽
[视频]谁是英格兰主帅人选 穆里尼奥无限接近
穆里尼奥示好英格兰期待执教 英足总否认接触
贝克汉姆出任英格兰形象大使 申办2018年世界杯

责编:卢芳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