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力鸟"高飞"爱情鸟"没来 狂人谢绝英格兰帅位

 

CCTV.com  2007年12月12日 10:28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丁元元出于对穆里尼奥的喜爱,很多球迷按照谐音亲切地把他称为“魔力鸟”。昨天凌晨,“狂人”终于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上周,多家英国媒体甚至已经称穆里尼奥将在本周完成签约,但众望所归的他却声明自己已经谢绝了这份邀请。

  搜狐体育讯 出于对穆里尼奥的喜爱,很多球迷按照谐音亲切地把他称为“魔力鸟”。很多喜爱英国足球的人曾经希望葡萄牙人能够入主三狮军团,带领这支传统强队在世界杯上重新起飞。但现在,“狂人”发话了,“魔力鸟”飞走了,英格兰足总的“爱情鸟”至今还没来到。

  昨天凌晨,“狂人”终于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上周,多家英国媒体甚至已经称穆里尼奥将在本周完成签约,但众望所归的他却声明自己已经谢绝了这份邀请。

  葡萄牙人承认,自己已经和英足总的首席执行官巴威克等人进行了细致的磋商:“如果我成为英格兰主率,那么我肯定会有一套独特的战术方案,我把这些意见都拿出来与巴威克他们进行了沟通,甚至还谈到了英格兰足球的未来。”

  但显然,他们谈崩了。具体原因目前外人还不得而知,但穆里尼奥至少告诉了大家一个答案:“从我的角度来看,英足总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机构,这绝对是一个主教练的好去处,也充满了挑战和刺激。但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还是决定了放弃。”

  尽管如此,在切尔西工作了四年之后,他也对英国足球充满了感情:“虽然他们遇到了一些暂时的困难,但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英国足球一定能够重回世界之巅。”

  在穆里尼奥退出之后,谁将成为英格兰主帅的头号热门人选?英国媒体给出的答案是意大利冠军教练卡佩罗。据悉,英足总的官员已经制订了一个初步的计划,几日内他们将邀请卡佩罗前来接受面试。在麦克拉伦下课后的第一时间,卡佩罗就表达了对执掌英格兰国家队帅印的强烈兴趣。当时,他对《米兰体育报》高谈阔论道:“这将是一个美丽的挑战,而我正值壮年!”

  当然,英足总还有其他多名主帅候选人,率领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里皮同样赫然在列。不过里皮和卡佩罗的英语都不怎么样,这方面曾在热刺效力过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似乎又略胜一筹。现任阿斯顿维拉队主帅奥尼尔也是一个热门人选,尽管他本人对国家队主帅的位置并不感冒,但作为本土教练他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相关新闻:穆里尼奥退出英格兰主帅竞选 英媒体冷嘲热讽
          穆里尼奥声明确认不执教英格兰 狂人下站仍未知
          [视频]谁是英格兰主帅人选 穆里尼奥无限接近
          穆里尼奥示好英格兰期待执教 英足总否认接触
          英足总又接触里皮? 英媒体:穆里尼奥胜算大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