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示好英格兰期待执教 英足总否认接触

 

CCTV.com  2007年12月09日 14:42  来源:太阳报  
  [内容速览]据新华社电在近日有关英格兰选帅动向流言满天飞之际,前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终于开口给出了第一个清晰的信号:他正在认真考虑执教英格兰队。”不久前,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秘密飞抵英格兰会晤英足总,而天空电视台则捷足先登采访到了穆里尼奥本人。

  新华社消息 在近日有关英格兰选帅动向流言满天飞之际,前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终于开口给出了第一个清晰的信号:他正在认真考虑执教英格兰队。

  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记者昨天到穆里尼奥在葡萄牙的寓所前守株待兔,幸运地“逮住”了这位让全英格兰雾里看花的葡萄牙人。

  在问到他是否会成为下一任英格兰队 主 帅时,穆里尼奥露出神秘的笑容说:“为什么不呢?”

  不久前,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秘密飞抵英格兰会晤英足总,而天空电视台则捷足先登采访到了穆里尼奥本人。

  显然,穆里尼奥仍在葡萄牙,并未跑到英格兰。但他的回答至少是首次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的兴趣。在同那名记者简短的对话中,穆里尼奥说:“英格兰队主教练是个重要工作,而我就喜欢重要的工作。”

  穆里尼奥同时否认自己在利用英格兰选帅的话题“暗度陈仓”。他说:“我不是在利用英足总去寻找另一份工作。这样的报道让我很心烦。大家需要信任足总,他们需要空间作出正确的决定,球迷们需要给予下任主帅比以往更大的支持。”

  穆里尼奥承认,他本来曾计划同家人到英格兰待几天。但他也说:“可能没人会相信我们计划去英格兰的理由,但我们只是去看看朋友,还想在圣诞节前购物。可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猜疑,我们最后放弃了出行的计划。”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英格兰队选帅目前已经锁定五人:穆里尼奥、意大利的卡佩罗和里皮,德国队前主帅克林斯曼,现任英超阿斯顿维拉队主帅奥尼尔。其中卡佩罗明确表示了对英格兰主帅职位的向往,而里皮和奥尼尔都声称不感兴趣。

  英足总否认接触穆帅

  据新华社电 英足总昨天出面澄清,他们并没有就选帅之事同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会面。

  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不久前登出消息,称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已于6日晚离开在葡萄牙的寓所,秘密乘私人飞机抵达英格兰,同英足总商谈他执教英格兰队的可能性。但英足总新闻官贝文顿随即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足总目前尚未约谈任何人,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所谓“选帅名单”也纯属子虚乌有。

  贝文顿说:“我不知道穆里尼奥的日程安排。但我可以保证,他绝对没有飞过来同足总商量执教英格兰队的事情。我们没有计划今天跟他商量选帅的事情,这不在我们的日程表上。”

  他还说:“至于穆里尼奥有什么出行计划,那是他的私人生活,我没法评论。同样,我也无法对其他潜在主帅人选的行动作出评论。”

 

相关新闻:[视频]足球:英格兰球迷的圣诞礼物是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看好英格兰入世界杯 称未获英足总邀请
          英格兰选帅英超10帅献策 篮军新帅推荐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难拒英格兰诱惑 两豪门与英足总争狂人
          狂人密友抖猛料:穆里尼奥渴望接手英格兰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