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体:卡佩罗将入主英格兰 第1要务清洗主力

 

CCTV.com  2007年12月12日 19:44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在穆里尼奥明确拒绝英足总的邀请后,卡佩罗接任英格兰帅位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卡佩罗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了伦敦,他此行主要是和英足总商谈一些合同细节的问题。

  英媒体:卡佩罗将入主英格兰 第1要务清洗主力

  腾讯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明确拒绝英足总的邀请后,卡佩罗接任英格兰帅位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天上午卡佩罗已经飞赴伦敦和足总进行最后的谈判,而同时部分英国媒体也开始猜测,向来以铁腕治军的卡佩罗上任后,将有哪些巨星的国家队位置将变得岌岌可危。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卡佩罗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了伦敦,他此行主要是和英足总商谈一些合同细节的问题。据悉,卡佩罗从马德里拿了一些私人用品,并且提前推掉了今晚曼联和罗马的比赛解说任务,这样他才得以脱身前来伦敦。而且根据该报的报道,卡佩罗的年薪有可能要达到500万镑,新合同的期限是两年半,一直到2010年世界杯结束,如果他带队成绩出色,那么这份合同还可以延长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

  随着卡佩罗的上任,国家队也势必要进行一定的改革。《太阳报》透露,特里很可能会被取消队长职务。英足总的一位官员就表示:“没人怀疑特里的能力和他为英格兰比赛的欲望,但既然是队长,那他就必须要明白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而《每日邮报》则表示,不但特里的队长位置不保,甚至兰帕德、杰拉德和欧文在国家队的位置都有危险。

  在《每日邮报》看来,小贝当初在皇马已经彻底征服了卡佩罗,因此只要他不出现大的伤病,那他的百场梦想肯定能够在明年二月英格兰和瑞士的友谊赛中实现,而杰拉德、兰帕德这几个人则没有这么幸运了,因为在卡佩罗看来,如果“双德”真的不能在国家队中场共存的话,那还不如干脆去掉一个或者直接全都不要。

  卡佩罗的一位密友表示:“在卡佩罗心目中,英格兰队只有三到四个人是真正合格的,他对鲁尼这样的天才球员感到着迷,但是他也希望能有一两个大牌球员在更衣室起到领袖的作用,不过现在他还不知道这个人会是谁。而且,如果杰拉德和兰帕德在中场不能共存,那干脆就拿掉一个或者两个都不要。”在卡佩罗看来,英格兰的足球人才资源和意大利一样丰富,但是为什么他们甚至连欧洲杯决赛圈都进不去呢?而且,卡佩罗还认为前任主帅麦克拉伦对于队长特里这样的大牌球员过于讨好。因此在他上任以后,可能首先就会对这些大牌动手。当初执教俱乐部时,意大利人就是靠这种方式来树立自己在球队的威信的。

更多新闻

"魔力鸟"高飞"爱情鸟"没来 狂人谢绝英格兰帅位
穆里尼奥退出英格兰主帅竞选 英媒体冷嘲热讽
[视频]谁是英格兰主帅人选 穆里尼奥无限接近
穆里尼奥示好英格兰期待执教 英足总否认接触
贝克汉姆出任英格兰形象大使 申办2018年世界杯
穆里尼奥再向英格兰抛媚眼 狂人为何反复无常

责编:卢芳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