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纳尔多伤缺世俱杯 米兰全主力战浦和红宝石

 

CCTV.com  2007年12月13日 09:2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傍晚18:30,2007年世界俱乐部冠军杯将进行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红黑军团已经将世俱杯冠军视为囊中之物,此役淘汰浦和红宝石是安切洛蒂及其弟子们的唯一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傍晚18:30,2007年世界俱乐部冠军杯将进行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欧洲冠军杯冠军得主AC米兰将对阵主场作战的日本球队浦和红宝石。红黑军团已经将世俱杯冠军视为囊中之物,此役淘汰浦和红宝石是安切洛蒂及其弟子们的唯一目标。

  状态分析

  在开赴日本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1-0击败了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在那场比赛中红黑军团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上赛季前半段AC米兰战绩便异常糟糕,正是在圣诞节前后,安切洛蒂的球队找到了状态,随后便迎来了一个辉煌的2007上半年。眼看今年圣诞将至,历史会不会重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2007年欧足联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中,有10人来自AC米兰,这足以证明红黑军团的强大。不过归根结底,一支球队的实力要靠球场上的表现说话,可恰恰在这个方面,安切洛蒂的球队做的并不理想。意甲联赛中AC米兰已经连续9个主场不胜,这已经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纪录;冠军杯小组赛尽管如愿突围,却也输给了从来没有输过的凯尔特人。赛季即将过半,AC米兰也必须拿出点儿真本事来了。

  阵容预测

  阵容方面,罗纳尔多已经铁定不能参加世俱杯,他在大名单中的位置已经被法瓦利取代,这样安切洛蒂在远东仍然只能排出单前锋阵型,估计吉拉迪诺仍然是他的首选。从首轮比赛来看,浦和红宝石并非鱼腩,日本球队的速度和技术都让安切洛蒂不敢轻视,估计在半决赛中红黑军团会以全主力出战,毕竟只有击败东道主,AC米兰才能与博卡青年一决雌雄。(罗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浦和红宝石(3-5-2):23-都筑龙太;2-平井庆介,4-田中斗笠王,5-内内;3-细贝荫,13-铃木启太,16-相马崇仁,17-长谷部诚,22-阿部勇树;8-小野伸二,21-华盛顿

  AC米兰(4-3-2-1):迪达;奥多,内斯塔,卡拉泽,塞尔吉尼奥;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西多夫;吉拉迪诺

 

相关新闻:[视频]博卡青年小胜萨赫勒之星 晋级世俱杯决赛
          米兰宣布世俱杯23人名单 罗尼复出梦想彻底破碎
          世俱杯-10人博卡1-0险胜非洲冠军 米兰明日开战
          世俱杯-浦和红钻3-1掀翻塞帕汉 下轮决战AC米兰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