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再向英格兰抛媚眼 狂人为何反复无常

 

CCTV.com  2007年12月04日 17:05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腾讯体育讯 昨天英国媒体还报道穆里尼奥正在和AC米兰接触,但是今天他们的口风就发生了变化,因为狂人再次表示想要执教英格兰,并且称这是一种荣誉。凭借穆里尼奥的性格,他肯定不甘心以一个失败者的形象离开英格兰,因此非常可能再次回到这里执教,而英格兰队无疑是个不错的平台。

  

  《太阳报》截图:穆里尼奥承认有意执教英格兰队

  腾讯体育讯 昨天英国媒体还报道穆里尼奥正在和AC米兰接触,但是今天他们的口风就发生了变化,因为狂人再次表示想要执教英格兰,并且称这是一种荣誉。那么,到底是什么让穆里尼奥如此反复无常呢?葡萄牙人真正想要执教的到底是哪支球队?

  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的老朋友,同时也是葡萄牙人新闻发言人的帕拉梅斯公开表示了他想执教三狮军团的意向:“穆里尼奥喜欢英国足球 ,喜欢英格兰这个国家、这里的人还有这里的球员。英格兰帅位是他考虑的重点,但是穆里尼奥不会主动向英足总提出申请,如果他们有意的话,那穆里尼奥将给出答复。”

  帕拉梅斯透露,穆里尼奥一直都将执教英格兰看作是一种荣誉:“执教英格兰和执教其他的国家队不同,这是一个伟大的工作,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工作,每个教练坐在这个位置上都会感到一种荣耀。很多事情都会让穆里尼奥对英足总说‘YES’,但是他想要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他不想自己的生活被拿到报纸上刊登。”

  从麦克拉伦下课以来,穆里尼奥就一直是媒体和球迷眼中的英格兰主帅热门人选,但是由于直到明年二月英格兰才有一场热身赛要踢,因此英足总这次的选帅非常慎重,他们甚至准备征求贝肯鲍尔、普拉蒂尼等足坛名宿的意见。昨天,足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就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密谈了两个小时,不过老爵爷还是向他推荐了穆里尼奥。

  昨天爆出穆里尼奥和AC米兰接触的是英国的《世界新闻报》,该报报道称穆里尼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表示:“AC米兰已经和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他们希望他可以前往米兰执教,而穆里尼奥自己也非常愿意执教这支意大利球队。”不过这个消息却值得推敲:首先,世俱杯开战在即,米兰高层不会在这种时候搞换帅传闻动摇军心;其次,米兰高层也在期待着球队能在冬歇期后反弹,现在谈换帅也有些言之尚早。关键是透露这个消息的是“穆里尼奥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显然这个人的身份值得怀疑。

  凭借穆里尼奥的性格,他肯定不甘心以一个失败者的形象离开英格兰,因此非常可能再次回到这里执教,而英格兰队无疑是个不错的平台。不过英足总的办事效率让穆里尼奥异常担心,如果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的真是他的朋友,那么不排除狂人在借此向英足总施压,毕竟面对卡佩罗等名帅的竞争,非常期待能坐上三狮帅位的穆里尼奥胜算也不是太大。(狂歌)

责编:钱睿斌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