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足总又接触里皮? 英媒体:穆里尼奥胜算大

 

CCTV.com  2007年12月09日 08:33  来源:  
  [内容速览]尽管英足总执行主席布赖恩已经公开表示选帅没有时间表,但他的一举一动仍被敏感的媒体密切关注。本周六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分别报道,英足总派出代表与里皮接触并讨论年薪等问题。但英格兰媒体还是普遍认为,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目前胜出希望最大。

  腾讯体育讯:尽管英足总执行主席布赖恩已经公开表示选帅没有时间表,但他的一举一动仍被敏感的媒体密切关注。本周六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分别报道,英足总派出代表与里皮接触并讨论年薪等问题。但英格兰媒体还是普遍认为,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目前胜出希望最大。

  关于里皮的消息是《罗马体育报》最先披露的,称英足总派出一名代表专程飞赴亚平宁半岛与里皮当面接触,并讨论如果他出任英格兰主帅的个人待遇,但双方还没有开始起草合同。由于此前英足总已公开澄清并没有与卡佩罗、或穆里尼奥正面接触,因此这一消息也引起众多关注。

  但大多数英格兰媒体仍然把穆里尼奥作为首选,主要原因之一是两位热门的意大利金牌教头都不说英语,而英足总迫切希望让新任名帅带教出下一任本土教练。另一位主角穆里尼奥则以一句轻巧的“为什么不?”挡开了对他是否会出任英格兰主帅的正面询问,葡萄牙人称,他原本计划去伦敦与家人会面顺便进行圣诞采购,但为了避嫌以免让媒体传说他密会英足总,所以取消了英伦之行。

  素有“恋物癖”的英格兰媒体以前曾经以穆里尼奥的大衣、麦克拉伦的雨伞为题做过不少专题,现在恐怕布赖恩的手帕也将出现在英媒报头。“穆里尼奥会让英足总一身冷汗”就是《太阳报》夸张的大标题,但文章的确点出了葡萄牙人让布赖恩进退两难的事实。

  一方面,穆里尼奥高昂的身价可能会令英足总汗颜,他们能否象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那样满足葡萄牙人的高薪要求呢?显然打发麦克拉伦那区区250万镑远远不够,埃里克森的400万镑纪录也很可能作古。

  另一方面,更令布赖恩踌躇不前的是狂人那无法管束的脾气。埃里克森闹出丑闻、麦克拉伦软弱无能已经让媒体大肆抨击英足总对三狮军团管理不力,如果换了穆里尼奥,恐怕布赖恩会面对想管都管不了的尴尬。难怪英媒会用英足总执行主席在场边冷汗淋漓的场景来点题。

  与此同时,英媒体普遍在催促足总尽快确定新主帅人选,因为目前的主要候选人穆里尼奥、卡佩罗、克林斯曼、里皮都赋闲在家,一旦联赛冬歇期间欧陆豪门出现变数,他们很可能会转而寻求去俱乐部任教,其中穆里尼奥又是首当其冲。“想想吧,如果巴塞罗那、AC米兰都打上穆里尼奥的主意……”看来布赖恩真得多备几条手帕了。

责编:宋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