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朝鲜大胜中国香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6日 08:22 来源:

  新华网香港4月15日电(记者徐征)15日在这里进行的一场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朝鲜女足以14:0大胜中国香港队。

  由于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表现出色,朝鲜队与日本队同被列为种子队,没有参加首轮预赛。在面对东道主香港队的比赛中,朝鲜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自知实力不如人的香港队只留邝颖茵一名前锋在前场游弋,其余人全部回到禁区前沿防守。不过,她们的防守并没有坚持太久,第17分钟,朝鲜队前锋李金淑接队友右路传中破门得分,从此掀起了进球狂潮。上半场结束,朝鲜队以10:0领先。

  下半场朝鲜队明显放慢了节奏,但香港队仍然无法找到反击机会。最后朝鲜队以14:0获得完胜,中场球员金恩华独中四元,而香港队全场比赛无一次射门。

  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邦理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同时表示,朝鲜队在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他们将全力争胜,力争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作为东道主,中国女足直接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而亚洲14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则需通过预赛,并在今年8月份决出两个参赛名额。(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