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队公布新名单 国米大将阿德重回国家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6:01 来源:

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

  

    新华网消息: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邓加22日在此间公布了下月巴西对阵葡萄牙队一场比赛22人的球员名单,在意甲国际米兰队效力的阿德里亚诺自去年德国世界杯后首次入选。

    邓加表示,2007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巴西队需要面对一系列的重要赛事,包括6月的美洲杯和即将开始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教练组一直在考察谁可以入选国家队。

    在谈到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入选时,这位巴西队主教练说:“阿德里亚诺已度过了低迷期,正在恢复并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名单中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德甲多特蒙德队中场球员廷加。邓加表示,廷加在巴西国际队期间就有上佳表现,在德甲联赛中同样非常出色。

    巴西国家足球队2月6日将在伦敦与斯科拉里率领的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巴西国家队今年的首场正式比赛。

    巴西队22人名单如下:

    守门员:胡·塞萨尔(国际米兰)、埃尔顿(波尔图);

    后卫:丹·阿尔维斯(塞维利亚)、阿·科雷亚(塞维利亚)、马伊孔(国际米兰)、吉尔伯托(柏林赫塔)、路易松(本菲卡)、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胡安(勒沃库森)、阿莱士(埃因霍温);

    中场球员:吉·席尔瓦(阿森纳)、廷加(多特蒙德)、杜·塞亚伦塞(莫斯科中央陆军)、埃拉诺(顿涅茨克矿工)、埃德米尔森(巴塞罗那)、迭戈(不来梅)、卡卡(AC米兰)、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前锋: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弗雷德(里昂)、拉·索比斯(皇家贝蒂斯)、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