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拟定10人转会名单 莫拉蒂证实引进卡萨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5:16 来源:

  TOM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击败弗罗伦萨后迎来了本赛季的13连胜,在这种情况下蓝黑军团的夺冠道路愈发平坦。而莫拉蒂也表示俱乐部现在没有兴趣引进球员,而是为明年着手准备。莫拉蒂已经拟定了10人的转会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卡萨诺也在国米今夏的转会计划中。

  在和皇马闹翻之后,卡萨诺回归意大利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曼奇尼曾表示欢迎巴里坏小子加盟国米。虽然国米的一些大牌球员反对球队签下经常惹是生非的卡萨诺,但是昨天莫拉蒂在接受《体育邮报》采访时还是将坏小子列入了俱乐部今夏引援的10人大名单中。“在击败弗罗伦萨之后我们已经证明了球队现在很完美,俱乐部现在没兴趣引进新援。当然我们也没有现在就引进卡萨诺的计划,但是我们对他很感兴趣,他是俱乐部10个引援目标的一个。我们会一直关注他到六月,如果教练需要的话我们就会签下他。”

  与此同时,对于最近和AC米兰走的很近的罗纳尔多,莫拉蒂告诫罗纳尔多他的选择可能让他成为一个叛徒。他表示:“我们在去年八月的时候曾经联系过他,但是转会却没能成形。如果他加盟AC米兰我们肯定不会高兴,而且他也别指望我们再对他好。罗纳尔多应该清楚,他转会AC米兰其实是对国米和热爱他的国米球迷的一种无礼,他会被当作一个叛徒来看待。但在做最后的评论前我还是要看他最终的选择。”

  虽然曼奇尼迟迟没能和俱乐部续约,但是莫拉蒂对此并不担心,“我们双方都很真诚,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一直都很好,我确信这会继续下去的。”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