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罗已与皇马决裂 转会AC米兰得赔国米300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9:53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因为准备对马洛卡的联赛,罗纳尔多的转会谈判被搁置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追问卡佩罗为什么带两名前锋也不带罗纳尔多的意图,意大利人回答:“罗纳尔多已然还是皇马的球员。”等再有人问这个问题,他干脆说:“你们再问这种话题,我马上走人!”

  搁置并不等于没有最新的进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米亚托维奇已经将罗纳尔多转会费的底限下降到了600万欧元,不过AC米兰依然不愿支付任何转会费。伦巴底人知道罗纳尔多已经拒绝了沙特人的要求,并且笃信罗纳尔多只愿加盟AC米兰。加里亚尼表示:“我们不会再和皇马进行谈判,我们的预算就是罗纳尔多自由加盟。在我个人看来,巴西人也只能零转会才能来到AC米兰。”

  西班牙《阿斯》报有另外一种说法,该报称本周一皇马仍会和AC米兰进行一次关键性的谈判,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谈判。皇马1000万欧元的要价不会改变,并且罗纳尔多向皇马表示了不满,还希望能跟俱乐部中止合同。与此同时,AC米兰队的布罗基表示:“罗纳尔多前来能给球队带来实力的增强。”西班牙《国家报》则透露,AC米兰最希望罗纳尔多来的是队长马尔蒂尼。

  周六,从意大利还传来两条跟罗纳尔多转会有关的新闻。还是《米兰体育报》,他们称如果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那么他就得“偿还”给国际米兰300万欧元的赔偿金。原因是,当初从耐克阵营的国际米兰加盟阿迪达斯阵营的皇马,耐克公司从国际米兰撤走了300万欧元的投资,罗纳尔多曾答应自己掏钱给国米弥补,但这笔钱他至今没还。一旦转入死敌球会,莫拉蒂家族会要求巴西人偿还这笔不小的数目。莫拉蒂对这个问题的公开回答是:“让我们首先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再决定做些什么。”

  贝卢斯科尼旗下Tgcom的版本则上述报道完全不一样。他们指出,卡佩罗本人不希望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以增强对手的实力。走人不是不可以,目的地只能是远离欧洲的美国或者中东。

  不管媒体如何报道,转会如何艰难,罗纳尔多似乎对皇马和卡佩罗失去了耐心。上周五训练结束后,他笑着离开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还说:“我不管是不是进了比赛大名单,如果进了,你们通知我就是了。”说完开着Q7离开了训练基地。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