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秘鲁全国足球锦标赛复赛 科学队夺得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2:04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在20日晚举行的2006年秘鲁全国足球锦标赛复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科学队以2比1战胜大学体育队,荣获复赛冠军。

    比赛在秘鲁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首府特鲁希略市举行。上半时两队均未进球得分,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加快了进攻节奏。第70分钟,大学体育队前锋查拉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射门,首先得分。5分钟后,科学队因对方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而获得点球,前锋队员阿尔瓦主罚成功,将比分扳平。此后,科学队士气大振,频频向对方大门发起进攻。第89分钟,科学队中场队员马里诺在远离对方球门20多米处突然起脚射门,锁定胜局。

    本届秘鲁足球锦标赛初赛于6月结束,利马联盟队获初赛冠军。在复赛阶段,利马联盟队获得第4名。

    秘鲁今年只有12支球队参加全国足球锦标赛。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冠军将与复赛冠军角逐总冠军,但条件是初赛冠军必须在复赛中进入前6名,否则,复赛冠军便是全国总冠军;如果初赛和复赛冠军是同一支球队,它也就是全国总冠军。去年,水晶体育队获得全国总冠军。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