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肯尼亚足协表示希望国际足联的禁赛期不会太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5:05 来源:

  新华网消息:肯尼亚足协希望国际足联对其做出的禁止参加国际性比赛的处罚期不要太长,以不至于影响肯尼亚国家队参加2008年非洲国家杯的比赛。

  由于国内联赛组织混乱以及肯尼亚足协没有遵守相关协议,国际足联25日下发禁令,禁止肯尼亚的足球队参加国际性比赛。禁赛期将会在肯尼亚足协遵守国际足联的有关协议后取消。

  肯尼亚体育部长马伊纳·卡曼达乐观地表示,国际足联对肯尼亚足协的禁赛期不会太长。他说:“我正在等待在肯尼亚足协采取适当措施之前召开的特别代表会议。我关心的是这次禁赛是否会影响肯尼亚获得参加2008年非洲国家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目前,2008年非洲国家杯资格赛正在进行。肯尼亚国家队被分在了第六小组,但是他们的开局打得并不好,接连以1:2和1:3负于厄立特里亚队和安哥拉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