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长跑名将魏亚楠白雪—错过尿检遭禁赛三个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6:20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陈嘉堃)消息:昨天,就在北京马拉松圆满举行的同时,也传来一条不和谐的消息:全国马拉松赛冠军魏亚楠和年轻中长跑选手白雪因为违反规定,错过药检被处以三个月的禁赛处罚。

  据悉,按照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相关规定,运动员一旦申报在哪里训练之后,要变更训练地点的话就必须通知反兴奋剂委员会。如果因为没有上报变更事项而错过飞行药检,该运动员就会被处以三个月的禁赛处罚。据田管中心相关人士介绍,白雪和魏亚楠就是换训练地点错过了药检被禁赛,虽然她们得到的处罚并不代表尿检呈阳性,但如果她们再次出现这样的失误就将禁赛两年。

  另据了解,白雪和魏亚楠为期三个月的禁赛期从9月20日起开始生效,这也就意味着她们将错过12月份的多哈亚运会。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