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志毅参与公益活动 明年目标就是冲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8:58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高耸的肩膀,后防线上大声指挥,势大力沉的远射……

    在昨天下午的平四小学,久违的范志毅再次向球迷们展现了他当年的风采。而就昨天来看,小范无疑依旧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应老队友申思的邀请,范志毅昨天来到了平四小学。“听说了黄乐帆小朋友这么一个情况,其实此前早就想去看看他,但一直没有时间,而今天来这里,希望能够给黄乐帆带去一些安慰和关心。”

    范志毅说,正因为此,他昨天才特地从苏州赶回上海参加这场义赛。而在昨天参加完那场比赛后,范志毅又匆忙地驱车前往苏州。为什么他会如此繁忙?他在忙什么?接下来有什么打算?范志毅随后给出了答案。

    原来,从上赛季中乙联赛结束,范志毅回上海在家短暂休息两天后,就前往厦门参加A级教练员培训班,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后,没来得及在家调整,又拉着邱京巍等人赶往苏州……在中国足球处于休息的这段时间里,范志毅却一点也不闲。“忙啊,忙得不可开交,现在已经开始为明年的中乙联赛做准备了。”

    范志毅说,因为球队基础差,所以他已经把球队集中起来训练了,“笨鸟先飞嘛,不努力怎么行呢。”而据了解,范志毅此前在苏州的努力也换来了回报,据悉他已经为球队拉来了好几个大赞助商,基本解决了下赛季球队的财政问题。

    在财政问题解决后,范志毅已经提出了下赛季冲甲的目标,“现在一边训练,一边挑选一些球员,充实球队实力。稍微再冷的时候,我们就会开赴海南或者海埂集训……”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