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先跟女足讲团结 再与足协谈工资待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57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继国奥男足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上周赴京履新后,即将出任中国女足顾问的德国老帅克劳琛也于昨天清晨6点05分“空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杜伊初来乍到一样,克劳琛被女足领队李冬生直接接到了香河,他在中国女足的新工作从与主教练马良行的聊天开始。

  比起杜伊到来的神神秘秘,克劳琛的到来可是“光明正大”。4天前有大批媒体记者蹲守的首都机场国际到港大厅里昨晨甚是冷清,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媒体在这里等候克劳琛。不过即便如此,中国足协仍保持了谨慎的态度。当克劳琛走出通道口时,前来接机的李冬生将他一把拉走。而克劳琛也是颇为为难地向记者作出无奈表情,随后奔赴香河。

  65岁的克劳琛似乎比60岁的杜伊更有活力。在抵达香河后,老爷子并没有急着休息,而是参加了与中国女足全队的见面会。老爷子幽默地对队员说:“都怪飞机没票,否则我一定去延安看你们和演艺明星的表演赛。”会上,主抓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与李冬生一齐表达了对老克到来的欢迎。而克劳琛也表示:“未来,我不仅希望能够把我掌握的足球理念传给你们,我还希望跟你们成为好朋友,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尽管还未与中国足协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但是克劳琛对于未来的工作表现出相当的重视,在与队员们一一见面后,克劳琛与主帅马良行昨天中午进行了为时一个多小时的会谈。这也是今年3月中国女足造访德国洪堡后,两人的第二次正式见面。马良行首先表示了对克劳琛到来的欢迎,同时诚挚地希望两人齐心协力,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为球队的2008年中国女足奥运夺牌大计尽献全力。马良行说:“他的到来为中国女足带来了欧洲高水平的足球理念,对球队的进步是有益的补充。”马良行随后还就国际女足发展现状,特别是中国女足发展过程中遭遇的难题与克劳琛进行了沟通。克劳琛表示,他将在到队初期结合自己的考察作出一份详尽的数据报告,随后根据队员的特点、球队现有的技战术打法提出自己的意见。

  昨晚,杨一民代表中国足协宴请了克劳琛,而今天双方将就克劳琛的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最后的沟通,如无意外,克劳琛将于今天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随后老克将随中国女足于31日赴杭州浙江绿城俱乐部基地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