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今晨抵达北京 女足顾问一职还得细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12:49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记者 王涛):继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来京履新后,中国女足准技术顾问、德国人克劳琛也将于今晨抵京,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谈判。当然,他出任女足技术顾问一事并非已板上钉钉,如双方谈不拢,他也可能很快就打道回府。

  原订在20日来京的克劳琛,因机票紧张不得不一再推迟行程。他今天抵达后,将马上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等见面。克劳琛昨天启程前说:“合同一事,我到北京后会与 足协领导面谈。只要双方都有合作的诚心,最终肯定会达成一致,我对此充满信心。”

  其实,对克劳琛的到来与否,最关心的还是现任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被问及此,马良行说:“中国足协请克劳琛来,自然有一定的道理,毕竟他来自足球发达国家,而且据说他的足球理念非常先进。我听说这位德国老头儿的脾气较怪,关系很不好处。但现在大家还没接触,说这样的话为时过早。我相信我们会处理好关系的,毕竟大家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