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准顾问克劳琛抵京 德国老头机场拥抱女记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08:14 来源:

 

信报消息:(记者 李昊)有望入主中国女足担任技术顾问的德国老头克劳琛终于现身了。昨天早上6点45分,这位国青前主帅由法兰克福抵达北京,相比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来华跟记者们的捉迷藏,克劳琛和一位德国足协的官员则选择了从普通旅客通道走出,见到前来采访的记者,这位德国老头竟选择了拥抱女记者。

身穿金色半截大衣的克劳琛一走出安检,便急忙推着行李车赶过来跟记者打招呼,“这位是来自德国足协的官员,我打算让他做我的守门员教练呢。”克劳琛显然对入主中国女足成竹在胸。对于与中国足协的合同问题,老头的回答很平静:“马上跟中国足协的领导们见面,然后我们才能正式开始商谈关于合同的问题,具体情况现在也无法详细说明,要看谈判的结果如何了。”

与此同时,从延安参加完义赛的中国女足已于前天下午抵达香河训练基地,进入了亚运会备战阶段,克劳琛表示自己将在今日抵达香河,观看中国女足的训练。克劳琛向记者透露说:“我不仅对担任女足顾问充满信心,我还对担任国青和国少等梯队的技术顾问很感兴趣。”

当然,克劳琛出任女足技术顾问一事并非已板上钉钉,如果双方谈不拢,他也可能很快就打道回府。



【相关新闻】马良行:和谐相处克劳琛

克劳琛这位中国女足准顾问已经到来,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心里会怎么想?昨晚带队训练完毕的马良行向记者表示,如果克劳琛加入中国女足,自己会处理好彼此之间的关系。

对于这位德国老头,马良行告诉记者,克劳琛有些古怪,但性格很随意,“中国足协请他来自然有一定的道理,毕竟他来自足球发达国家,他的足球理念非常先进。”

马良行说,“现在大家还没有进一步去接触,我相信我们会处理好关系的,我想我们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带领中国女足完成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