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抵京商谈合同 女足准顾问提前进入角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08:28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邹甜)昨天早上6点,天还没亮,前国青队主帅克劳琛飞抵北京首都机场,将与足协领导洽谈女足顾问一职的合同。
  数十家国内媒体凌晨在机场等候,而足协仅派出女足国家队领队李冬生及外事部一名职员前来接机。克劳琛表示:“除了女足顾问,我还可能担当男足部分国字号球队的技术顾问,并为中国教练员做培训。”
  尚未上任的克劳琛似乎已经提前进入角色:“韩国在10月28日将举办和平杯女足邀请赛,美国、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等国都将参加这项赛事,希望我能有机会去观摩。”
  克劳琛离开机场后,便被中国足协官员邀请至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及杨一民已恭候多时,女足领队李冬生表示:“上午克劳琛在香河与女足国家队的教练组见了面,还跟谢亚龙和杨一民开始谈合同问题,但那只是初步交涉了一下,具体细节没有谈完。”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