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称病深夜突返德国 归队日期不能确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10:42 来源:

    新快报消息 (记者 吴禄庭)刚传出马良行欲归队的消息,女足教练组成员又有了震动,刚上任一周的中国女足顾问德国人克劳琛因为身体不适,于昨日凌晨返回德国接受治疗。至于这位顾问何时归队,相关方面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定。”

    中国女足在四国赛次战中以0∶0逼平德国队后,全队于当晚召开了队内会议,会议当时预计是一个小时。不过,由于后来中国足协两位领导谢亚龙与杨一民的加入,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11时左右才结束。而据领队李飞宇表示,在会议结束不到1小时,克劳琛便感觉身体不适,要求连夜返回德国。“克劳琛抵达中国后这几天身体一直不太舒服,出现呕吐和腹泻的情况。经过他本人确定,决定暂时先返回德国接受全面的检查。”李飞宇这样向记者表示,“在克劳琛离开广州之际,他将这几天自己观察中国女足的一些情况、意见与建议留给了中国队的教练组。”

    刚刚上任一周,克劳琛便因为身体不适向足协“请病假”,而他的离开偏偏又是选择马良行即将归队之时,结合最近球队的帅位之争,克劳琛的这次离开不禁让人生疑。

    首先,这次克劳琛突然因“患病”回国多少有些蹊跷,克劳琛近几天参加过中国女足的训练,在训练中并未表现出有任何的不适。其次,尽管克劳琛曾多次表示自己无意竞争主帅,但德国人内心的真实想法,却未必真是如此。最后,克劳琛与球队会合后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工作,表现得相当积极,这似乎也让球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显得颇为尴尬。足协考虑到马良行“病休”带来的风波,也不得不暗中“压制”这位顾问,这显然让克劳琛感到不快。现在,外界均在怀疑,“德国老人是否以身体不适为由选择离去。”

    对于克劳琛离开一事,谢亚龙表示,克劳琛走之前跟他有过沟通,他也同意克劳琛回德国接受治疗。对于克劳琛返回德国的真正原因,谢亚龙始终强调只是因为身体问题。

    李飞宇很肯定地表示,克劳琛肯定会回到中国女足,但至于具体时间,他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情况还要看克劳琛的“治疗”进展。尽管克劳琛返回了德国,但是他带来的助手卡罗林仍然留在队内。

    ■克劳琛一直很郁闷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