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良行未愈 克劳琛又走 王海鸣成救火队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09:21 来源:

    人民网消息:马良行归期未定,克劳琛又走了,中国女足真的是病得不轻。大帅们精神和肉体水土不服,玫瑰前程凶险。漩涡之中,只有等到花儿也谢了的王海鸣还在为女足站岗,还在痴痴地等。

    在多情的女足姐妹眼中,戴性感宽边眼镜、身板干瘦的领队是粗鲁的象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王海鸣代表着善良。熟悉的马良行出远门看病,陌生的克劳琛前来问诊,熟悉的陌生人归去来兮之间,王海鸣命中注定要做足协的救火队员。

    在我看来,听话的老实人不代表没有思想,王海鸣直把四国赛当成人生一次大考。悲喜交加间,老王纵有万般风情,更与谁人说?所以,首战完胜英格兰领略着错乱的快意,48岁的王海鸣会直抒胸臆,我有这个能力,但我内心很平静。这不是一种深思熟虑的轻浮,而是情到深处的宣泄。但王海鸣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一把刺刀把他重新拖入战争的漩涡。身后埋葬着女足青春期的秘密,身前是非依旧汹涌之际,他必须谨言慎行。所以,当心怀不轨的朋友问他有何想法时,老王都会笑脸相迎,兄弟,我只是一个临时站岗的,见着老马,别忘了告诉他我等他回来啊!

    能把一杯热茶等凉几次,马良行很佩服实力派王海鸣的忍功。就两人关系而言,虽未到推心置腹的地步,却也惺惺相惜。马良行曾说,忍术惊人的海鸣必成大器。然世界杯和奥运会大战当前,王海鸣上位不是现在而是将来。我一直以为,四国赛已失去博弈的筹码。朝思暮想冠军想到冒虚汗之际,女足青帮只是老王享受片刻幸福的泉眼。

    中国足球很多的事,有时只需沧海一声笑,然后就可以相忘江湖。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