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亚龙:克劳琛治病更重要 未说过马良行归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20:54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以身体不适为由,突然连夜乘坐飞机返回德国进行治疗,何时重回中国女足将视其身体最后的检查情况来定。中国女足在短短20天内连续发生主教练和顾问以身体不适为由而离队的蹊跷状况,让人不得不对现在这支中国女足忧心不已,克劳琛究竟是不是仅仅因为身体不适而火速返回德国呢?主帅马良行是不是会像外界所传的那样于明天飞抵广州呢?带着这一个个谜团,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独家专访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这位目前中国足球的当家人详细解答了有关克劳琛的病情以及马良行的归期。

  一直坚持留在广州观看女足四国赛的谢亚龙表示自己昨天就已经知道克劳琛返回德国的事情,“克劳琛先生走之前跟我有过沟通,我也同意他回德国接受治疗”,对于德国老头在正式上任一周后就火速返回德国的真正原因,谢亚龙始终强调只是因为身体问题,“确实就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老人家嘛,治病比带队更加重要。应该说,中国足协在处理马良行和克劳琛的事情上采取的是同样的原则,就是教练员要以身体为主,先治病比较重要,既然身体不好,就应该接受全面的检查和治疗,也这是基于这个原因,我毫不犹豫的同意让克劳琛先生先回德国治病,至于他何时重新回到女足的队伍中来,将要由他的检查结果以及身体状况来定,我当然希望是越快越好”。

  “一个刚走,另一个马上就来”,这是早些时候马良行住院治疗,克劳琛低调上任的真实写照,而现在克劳琛却有些蹊跷的突然离开,而外界早已开始传闻明天将出院的马良行将立刻返回广州的消息,这与之前马良行和克劳琛的处境正好调换了位置,这两者之间会不会存在什么内在的联系呢?谢亚龙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予以了坚决的否认,“我从未对外说过马良行周二将回广州的话,这件事我也从来没听谁说起过,我也不知道媒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据我所知,目前马良行还在上海的医院继续进行治疗,这些天当中我也试图跟他取得联系,但是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根本联系不上,哪来的明天就回到广州的消息?”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克劳琛返回了德国,但是他带来的助手卡罗林却并没有回国,在今天国家队的训练中,她仍然还带着曲飞飞进行恢复性治疗。(李青)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