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良行住院引发下课说 足协坚决否认换帅传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1日 07:52 来源:

  北京晨报(记者 宋 喻晓)消息:有传言称马良行的神秘住院与队员袁帆、庄然被劝退,克劳琛即将到岗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由于积劳成疾目前正在医院接受全面检查,但并没有发现非常严重的身体问题。不出意外,他仍将现场指导女足国家队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四国赛,足协也没有准备其他人选接替他的职位。这是中国足协官方发言人董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马良行在抵达广州后并没有亲自指导球队训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女足领队李飞宇解释说,马良行这几天感觉比较疲惫,在抵达广州的当天晚上出现了明显不适,为了保证四国赛的正常备战和训练指挥,队委会最终决定让他暂时休息两天。昨天当记者拨通马良行的电话时,他正在医院接受检查,马良行否认了身体状况很糟的传言,他还表示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总之问题不是很严重。

  有传言称马良行的神秘住院与队员袁帆、庄然被劝退,克劳琛即将到岗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称由于女足在亚运会中成绩不佳,马良行很可能就此被取代,董华对此予以否认:“我们肯定马良行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工作。不出意外,他将继续率队指导女足四国赛,我们也没有准备其他人接替马指导的职位。”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