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队0:3摩纳哥青年队迎来欧洲拉练首场失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4:50 来源: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0-3败北,遭遇了本次西行的首场败仗。(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0-3败北,遭遇了本次西行的首场败仗。(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国奥0: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迎来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杜伊率领国奥队迎来了本次热身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是摩纳哥青年队,由于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国奥抵达欧洲以来面对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因此国奥队上下非常重视。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国奥队的整体发挥明显要比上一场出色,但对方的实力也远远高出前两场的对手,最终这场比赛国奥队0:3败下阵来。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国奥队这次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

  法甲豪门犹如国奥双棱镜 照出差距杜氏战车敲警钟

  “0-3”——杜伊与他的弟子在本次拉练的第四场比赛中交给了人们这样一个答卷。显然,杜伊并不愿意看到这样一个结果,从首发阵容中就可以看出,杜伊几乎排出了可以排出的全部主力,但比赛的过程同样告诉他和他的弟子们,这支球队依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这仅仅是摩纳哥的青年队,相信杜伊心中也相信,一年半之后,国奥队在奥运赛场上遇到的对手肯定要比这支青年队强很多。

  与法国丁级球队相比,摩纳哥显然实力更为强劲,因此国奥队上下还是相当重视这场比赛,在杜伊的眼里,或许这场比赛才能真正称的上是一场比赛,从杜伊排出的首发阵容中就可以看出,几乎将国奥队的全部主力都派遣上场,而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杜伊更是强调了着重边路进攻的方针。可以说从杜伊上任开始,杜伊就有意将国奥队打造成一支两翼齐飞的球队。

  至少从前三场比赛可以看出,杜伊的改造还是相当有成效,也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但当对手提高一个层次,国奥队的球员显然就有些显得稚嫩,其实客观的说,这场比赛国奥队的表现应该是本次欧洲拉练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在强大的对手面对,国奥队很快还是陷入了被动,最终导致三球完败。

  或许很多球迷对于这样的比分感到有些难以理解,其实并不难理解,尽管对方仅是一支青年球队,但不要忘记,法国的青训系统在整个欧洲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更何况是来自摩纳哥的青训产品,远远不是那些丁级球队可以相比的。换句话讲,可以说本场比赛是国奥队本次西行拉练最有价值的一场比赛,也正是这场比赛,让国奥队的球员与球迷看到了不足,或许正像杜伊赛后接受采访讲的那样,“通过比赛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不足,而这些不足都需要我们尽快来解决。”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